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夏季科學快速有效減肥 新款超棒苦瓜瘦身法

夏季科學快速有效減肥 新款超棒苦瓜瘦身法

  苦瓜減肥法一

  首先苦瓜必須是要生吃,而且不能泡水,因為水分會帶走苦瓜內的有效減肥物質,再者就是泡水的話,苦味也沒了,吃苦瓜減肥的意義也沒了。

  苦瓜減肥法二

  每天吃兩到四根的苦瓜是最好的,不能多也不能少,最好不要搭配任何東西吃,可以當做是零食來解饞,也可以作為晚餐的正餐來吃。

  苦瓜減肥法三

  不要企圖煮苦瓜或是炒苦瓜之類的,因為調味料裡的辛辣和油膩的成分會降低你的減肥速度,尤其是會破壞苦瓜內的獨特維生素。

夏季科學快速有效減肥 新款超棒苦瓜瘦身法

  苦瓜減肥法四

  可以在餐前的半小時內食用,可以去除苦瓜瓤,但是絕對不能削皮。因為一般蔬果的營養成分大多都在果皮內,削皮後,那麼效果也是大打折扣。

  苦瓜減肥法五

  不要買黑苦瓜,黑苦瓜沒有綠苦瓜那麼有效,並且還很貴,雖然它可能沒有那麼苦,但是沒有必要去買,變黃的苦瓜也不可以吃了。

熱門文章
怎樣能快點變瘦?

怎樣能快點變瘦?

肥胖必須知道的幾種危害

肥胖是一種營養障礙  長期以來,有些人總以為只要長得腰圓體胖,就意味著營養良好。其實,肥胖並不等於營養良好,它與消瘦一樣

五式瑜伽 擁有迷人小翹臀

先吸氣,然後呼氣,同時左腿向上伸直,保持5-10秒,自然地呼吸。  第一式:收緊臀部肌肉,美化臀部曲線,伸展身前側。  

微胖男人如何利用減肥操減肥

男士微胖,不易發覺,而經常練習下列“准”減肥操,則可以防止肥胖的進一步發展:  1.木偶動作: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