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減肥水果沙拉,媽媽最愛!!

減肥水果沙拉,媽媽最愛!!

  1、玉米蔬菜沙拉

  材料:玉米粒、紫色甘藍、葡萄千、橙子肉各適量。鹽、糖、醋、胡椒、橄榄油各適量。

  做法:

  ①紫色甘藍洗淨,切絲備用。

  ②將其他主料與切好的甘藍絲混合,然後加入調味料拌勻即可

  小編tips:拌沙拉前,果塊或菜絲應先瀝干水分。顏色豐富的蔬菜多含有抗癌的植物性化學物質,所以拌沙拉時,應盡可能選擇五顏六色的蔬菜。制作蔬菜沙拉時,如果選用普通的蛋黃醬,可以在醬中加入少許醋、鹽。

減肥水果沙拉,媽媽最愛!!

  2、菠蘿莴筍沙拉

  材料:菠蘿70克,莴苣150克,小番茄80克。蘋果、沙拉醬、葡萄干各適量。

  做法:

  將菠蘿、莴苣、蘋果切成塊,與小番茄一同放入容器中攪拌。淋入少許沙拉醬,撒上少許葡萄干即可。

  小編tips:菠蘿幾乎含有人體所需的所有維生素,16種天然礦物質,並能有效幫助消化吸收。菠蘿豐富的果汁,能有效地酸解脂肪,有助於瘦身。但是菠蘿需在淡鹽水中浸泡半小時後再食用。

熱門文章
6大最強瘦腿秘籍 簡單快速

一、立正斜踢  立正站好,上身挺直,雙手垂於身體兩側。雙手握拳提至腰側,左腳向前邁一步,右腳向左側斜著踢出。爾後將右腿收

腹部按摩+腹式呼吸 急速瘦小腹

  假如你的腹部很大,而且還患有便秘的毛病。那麼你可以練習下面的腹部自我按摩減肥。自我按摩,

盤點針灸減肥5大注意事項 如何正確針灸減肥

而針灸減肥相對於其他而言是比較多MM選擇使用的。那到底針灸減肥中有哪些注意事項呢?跟小編一起來看一下吧。  一、進行針灸

越吃越瘦的10種雜糧

  隨著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好,人們的體重也在越來越重,更有越來越多的人加入到減肥大軍之中,吃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