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水果蔬菜減肥熱量排行榜

水果蔬菜減肥熱量排行榜

  水果篇

  菠蘿酸甜可口,促進消化,膳食纖維也很高,含有多種的維生素,是很多女孩子都喜歡吃的水果,也是減肥的佳品。它的熱量相對是比較高的,100克含有42卡,位居減肥水果之首。但是依舊是不可替代的美容佳果。

  蘋果位居第二,因其能夠增加飽腹感和有豐富的果膠,味道偏甜,深受喜愛。它的熱量大約是36卡。

  水蜜桃緊隨其後,香甜的氣味和飽飽的果肉果汁,讓它擁有了眾多的粉絲,同樣,吃完水蜜桃你就沒有欲望吃別的零食啦。它的熱量大約是30卡。位居第三。

水果蔬菜減肥熱量排行榜

  蔬菜篇

  減肥蔬菜的皇後就是芹菜,芹菜的熱量是12卡。它富含粗纖維、鉀、維生素B2。可以幫助人們潤腸通便,還可以調節鈉鉀平衡。芹菜葉所含的營養素比莖多,棄之可惜,可焯水過後了涼拌吃。

  黃瓜的熱量是15卡。黃瓜含有維生素C、維生素B族及許多微量礦物質,它所含的營養成分豐富,生吃口感清脆爽口。黃瓜皮所含營養素豐富,應當保留生吃。如果是擔心農藥殘留的話,可以事先在冷水裡浸泡半個小時再食用。

  大白菜的熱量是17卡。大白菜中膳食纖維和維生素A含量高,對於減肥也是必要的蔬菜之一。夏天吃一盤涼拌大白菜,加上一些香油和陳醋,清爽宜人又美容養顏。

  西紅柿所含的熱量是19卡。西紅柿中維生素A較豐富,維生素A對視力保護及皮膚曬後修復有好處。涼拌西紅柿不撒糖更好,否則甜味可能影響食欲。還會增加額外的卡路裡,不利於減肥效果。

熱門文章
3招塑造性感柔軟線條

一個性感的美背也是完美身材中不可缺少的一點,可如何才能擁有這樣的性感線條呢?跟著小編一起來學學懶人美背瑜伽減肥動作,簡單

這是什麼毛病

這是什麼毛病 女

普洱茶被譽為茶中瘦身之冠

普洱茶  普洱茶減肥原理  普洱茶中的咖啡因能幫助燃燒體內多余的脂肪,而普洱茶中豐富的茶多酚則能有效的分解脂肪。普洱茶被

各種體型MM的瘦腿必殺技 打造S曲線

每個人的體質都不一樣,想要雕塑完美的局部形狀,首先要清楚了解自己的體質哦!肌肉型,水腫型和陀螺型三種體質如何瘦大腿和減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