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減肥又瘦身的水果沙拉

減肥又瘦身的水果沙拉

  1、材料:小番茄60克,蘋果丁65克,加州葡萄30克,新鮮櫻桃20克,草莓15克。

  配料:酸奶50毫升

  制作:將以上水果擺在盤內,淋上酸奶即可。

  特點:甜酸可口,紅白相映。

  2、材料:菠蘿50克,蘋果50克,猕猴桃50克,香蕉50克,小西紅柿8個,櫻桃若干。

  配料:紅葡萄酒1杯,白糖少許。

  1)、將菠蘿、蘋果、猕猴桃、香蕉切成方糖大小的丁,小西紅柿1分為4。

  2)、加入白糖和紅葡萄酒拌勻腌1個小時,同時放入冰箱。

  3)、1個小時從冰箱取出,將櫻桃去蒂放入,即可。

  特點:爽口、消暑;紅、黃、綠、白色均有。

減肥又瘦身的水果沙拉

  3、材料:蘋果1個、菠蘿1個、

  橘子2個、猕猴桃2個、聖女果10個。

  配料:沙拉調料100克;

  1)、將菠蘿、猕猴桃分別切成一厘米和半厘米的扇形片,蘋果去皮切成丁,聖女果一分兩瓣,橘子去皮。

  2)、准備一平盤,將每兩個橘子對放,擺放一圈,將半個聖女果放在兩瓣橘子中間,然後由外向裡依次擺上猕猴桃片、菠蘿片,中間放滿蘋果丁。

  3)、最後將沙拉調料擠在中間即克。

  特點:造型美觀,酸甜適口。

 

熱門文章
常吃4款排毒食譜,瘦身又養顏

海帶炖鴨  制法:  將鴨剁成小塊,海帶切成方塊,將鴨和海帶用開水燒開,撈去浮末,加入蔥、姜、料酒、花椒,用中火將鴨炖爛

跑步機減肥 八大訣竅要謹記

很多人都喜歡用跑步來減肥,不管是在室外還是在室內使用跑步機,用跑步來減肥是效果極好的。但是對大多數人而言,外出跑步干擾因

吃什麼水果減肥排毒

   .hzh {display: none; }   隨著生活條件越來越好,好吃的東西越來

熟悉減肥穴位輕松享“瘦”

教你認識人體6大減肥穴  1、攢竹穴——有效消除臉部浮腫  位置:位於面部眉頭兩側,眉毛內側邊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