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自制蔬果汁 美味又減肥

自制蔬果汁 美味又減肥

  耗油生菜,紅薯山藥,能吃出窈窕身材。知道怎麼個做法嗎?現在就帶你去看看家常減肥小菜做法。

  生菜富含鈉、鉀、硒,是一種含最多葉綠素的食物,能增強免疫系統抵抗感染。盡管如此,像我這種肉食性動物,對這種淡而無味的蔬菜實在沒有興趣,實在浪費了如此好的減肥食物,於是仿照餐館的做法,折騰了個蚝油生菜,偷懶了,過程統統沒有照。

  原料:生菜,蚝油,蒜瓣(切碎),家庭常備調料若干

  1、生菜洗淨,開水燙一下,時間不宜太長,濾干水裝盤。

  2、放適量的食用油,燒熱,放蒜末煸炒至出香味,加蚝油(大概食用油量的一半)、醬油、鹽、糖翻炒。用量各位自己估計一下吧,也就正常燒菜的量。出鍋前加味精,均勻澆在已裝盤的生菜上。

  3、然後就可以吃了。

  做完感覺可以在步驟2中,加點生粉勾芡,這樣出來的效果會更好看些。

  桂花紅薯山藥

  材料:紅薯、山藥、糖桂花

  做法:

  1、紅薯、山藥削皮切成小條。

  2、上鍋蒸30分鐘。

  3、灑上糖桂花即可。

  溫情提示:

  1.山藥切片後需立即浸泡在鹽水中,以防止氧化發黑。

  2.新鮮山藥切開時會有黏液,極易滑刀傷手,可以先用清水加少許醋洗,這樣可減少黏液。

  3.山藥質地細膩,味道香甜,不過,山藥皮容易導致皮膚過敏,所以最好用削皮的方式,並且削完山藥的手不要亂碰,馬上多洗幾遍手,要不然就會抓哪兒哪兒癢。

  只要這樣吃你就能擁有好身材,還等什麼,快行動把!

熱門文章
經絡減肥法是如何瘦身的

經絡減肥就是通過對人體穴位進行有效的刺激以疏通經絡、調理髒腑氣血、調整陰陽平衡來達到調節內分泌功能、加快新陳代謝的作用,

美味杏仁排毒又瘦身

  美味的杏仁食譜,教你怎麼吃著減肥。 .hzh {display: none; }   

蔡依林:1天吃足3餐也能維持41公斤

說到減肥,很多朋友都會羨慕明星們傲人的身材。明星到底是怎麼減肥才有這樣的好身材呢?相傳蔡依林是易胖的體質,

1刻鐘趣味玩球 打造平坦小腹

  希望平坦小腹的你是否仍寄希望於仰臥起坐?現在,為你推薦一種更加有效的腹部運動--球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