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秋季吃了益於減肥的食物

秋季吃了益於減肥的食物

  減肥靠的不單單是運動。我們在飲食上同樣需要注意。那麼在秋季的時候,我們能通過選擇哪些食材來幫助我們快速健康的減肥呢?下面就一些吃有益於減肥的食物提供給大家參考。

  洋蔥

  含前列腺素A,有舒張血管,降低血壓等功能;還含有烯丙基三硫化合物及少量硫氨基酸,可降血脂,預防動脈硬化。40歲以上者更要常吃。

  蘋果

  因富含果膠、纖維素、維生素C等,有非常好的降脂作用。

  葡萄柚

  葡萄柚酸性物質可以幫助消化液增加,促進消化功能,消除疲勞,美化肌膚。葡萄柚含豐富的維生素C,含糖份少。

  番茄

  番茄含有紅素、食物纖維及果膠等成分,可以降低熱量的攝入,促進腸胃蠕動。

  優格

  每天一杯優格能幫助腸道中好菌的生長,把制造脹氣的壞菌趕走!低糖、無調味的天然優格是減肥時的好朋友,是可以滿足口腹之欲的健康小點心,優格中醣類和蛋白質的組成也能穩定血糖,減少多余熱量被轉化成體脂肪儲存起來的機會。

秋季吃了益於減肥的食物

  柑橘類

  柑橘類,包括檸檬、橘子、柳丁、萊姆果、葡萄柚等,都是有最豐富維他命C的水果,而許多研究都顯示,維他命C有助於體脂肪的分解和代謝,可以加速把討厭的脂肪從體內排出,也可以抑制體脂肪的堆積儲存。因此一個維他命C豐富的飲食對消去肚肚上的那圈肉是大有幫助的。

  香蕉

  許多瘦小腹食譜裡都有香蕉,到底香蕉有什麼縮腹功效呢?首先,一根香蕉含有約400毫克的鉀,這種微量礦物質能排除體內多余的鈉,減少腹部腫脹感。另外,香蕉含有幫助消化的酵素,縮短食物在腸道停留的時間,而且香蕉含有抗性澱粉,較一般澱粉難消化,能增加飽足感和促進代謝,也能幫助減少血糖被轉化成體脂肪。

  香菇

  能明顯降低血清膽固醇、甘油三酯及低密度脂蛋白水平,經常食用,可使身體內高密度脂蛋白有相對增加趨勢。

  冬瓜

  經常食用冬瓜,能去除身體多余的脂肪和水分,起到減肥的作用。

  胡蘿卜

  富含果膠酸鈣,它與膽汁酸磨合後從排便中排出。身體要產生膽汁酸勢必會動用血液中的膽固醇,從而使血液中的膽固醇的水平降低。

熱門文章
飲食減肥 13種古代宮廷減肥的藥膳療方

1、鯉魚湯——《飲膳正要》  荜芨5克,將鮮鯉魚100克、川椒15克、生姜、香菜、料酒、蔥、味精

三道營養減肥食譜三天讓你暴瘦

營養瘦身餐一:蛋花酒釀圓子  主料:糯米粉100克、溫水適量、酒釀一盒、雞蛋2個  輔料:冰糖少量、枸杞少量、桂花少量 

花香加茶香 瘦身花茶讓你美美地減肥

什麼類型的花茶對應的減肥類型又是什麼呢?下面小編為大家詳細介紹。  薄荷:好處多多,對肥胖、糖尿病等都有好處,當然還能清

抽脂減肥這麼多危害?你了解嗎?

抽脂減肥是可以達到減肥的目的,但是抽脂減肥的風險性也是很大的,下面我們就來了解抽脂減肥的危害。  皮膚凹陷  這一問題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