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美味杏仁排毒又瘦身

美味杏仁排毒又瘦身

  美味的杏仁食譜,教你怎麼吃著減肥。

  杏仁零食沙拉

  原料:杏仁20顆,聖女果(紅/黃)20個,話梅5顆,荷蘭豆250克,鹽1茶匙(5克),橄榄油1茶匙(5毫升)。

  制作過程:首先,將荷蘭豆撕去兩邊的筋並洗淨以備用;聖女果洗淨,對半切開。然後在鍋中倒入水(以浸沒荷蘭豆為宜),開大火加熱至水沸騰後,加入1/2茶匙(3克)的鹽,並放入荷蘭豆,數三下即可關火。

  20秒鐘後,將鍋中的荷蘭豆撈出,放入冷水中浸泡約一分鐘。接著,將冷水中的荷蘭豆撈起瀝干水分,倒入大碗中,放入之前准備好的聖女果和話梅,加入剩余的1/2茶匙鹽和橄榄油。

  注意一定要攪拌均勻,最後放入杏仁即可。這道沙拉味道酸酸的非常開胃,而且由於用橄榄油代替沙拉油的緣故,這道沙拉的熱量非常低,正適合夏日進食。

  熱帶水果拌杏仁

  原料:杏仁100克,香蕉干片50克,芒果干或菠蘿干50克,干椰條或干椰片15克(注意不要用干的椰末),黑葡萄干、黃葡萄干各25克。

  制作過程:夏日是一個盛產水果的季節,對於那些修身減肥的女性來說,水果餐必不可少。這道熱帶水果拌杏仁,既美味營養又簡單易做。

  只要將以上各種原料放在一個大容器中拌勻即可。熱帶水果的味道與產於陽光充足地帶的杏仁使這道菜色彩鮮艷。

  營養專家表示,這道菜材料種類多樣,搭配完美,營養豐富,可以補充成年人一天所需的各類元素。吃這道菜時,不妨飲用鮮搾果汁、礦泉水或茶,味道更加鮮美。

  杏仁能有效控制體重

  貼士:健康專家談營養

  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營養系主任蔡美琴教授表示,杏仁是一種純天然的營養密集型健康食品。它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維生素E、優質蛋白、膳食纖維、礦物質等營養元素,是夏日營養的重要補充。

  杏仁不僅可以為人體補充多種營養,還能讓人產生飽腹感,幫助食用者控制體重。它會讓人產生明顯的飽腹感,幫助控制對於其它高熱食品的攝入。此外,杏仁所含的膳食纖維可以降低脂肪吸收率。

  烹調這些美味的食物,讓自己健康減肥。快來動手做做把!

熱門文章
母其彌雅四組瑜伽操,練就美人曲線

一、交叉合掌式  1.端坐,上身挺直,雙手自然放置,深吸氣;  2.雙臂向上伸直合掌,雙臂內側貼緊耳朵;  3.呼氣,手

幾個瘦臉小竅門速變瓜子臉

概 述 你好,擁有一個小巧的瓜子臉,是每一個女生夢寐以求的事,但事實操作做起來往往很不容易,任何女

三款減肥食譜,吃得好還能減掉脂肪

芹菜二米粥  材料:芹菜100克、大米100克、小米100克。  做法:  1.將芹菜洗淨,切成小段;大米、小米淘洗干淨

最佳晚餐吃法,讓你吃著輕松瘦

1.睡前三小時吃完晚餐  食物在進入人體後,副交感神經會變的活絡,好讓腸胃能在放松的情況下蠕動。因此,如果我們能利用副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