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馬鈴薯法減肥

馬鈴薯法減肥

  愛美的女性在夏天要開始減肥行動了。眼下國際上正流行一種“馬鈴薯法”減肥。

  為什麼要選擇馬鈴薯?馬鈴薯素來有“地下蘋果”的美譽。

  據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報告顯示,馬鈴薯含有豐富的有益健康的膳食纖維。

  一個148克(近3兩)重的帶皮馬鈴薯含有3克膳食纖維,這個數量能夠滿足人們日需求量的12%。這與蘋果中膳食纖維含量非常相近。

熱門文章
正確跑步減肥方法 4招消脂減肥超簡單

減肥方法主要包括飲食減肥、運動減肥以及一些減肥產品等等。但是,有些MM害怕通過跑步減肥,可能會練出肌肉腿。其實,不用擔心

對抗各類肥胖的美味減肥粥

在冬季裡,天氣寒冷,人為了保暖,身體機能會自覺儲存脂肪能量,天氣冷人們又不願意去運動,所以在冬季很容易長胖

如何掌握腹部按摩減肥法?

消除“大腹肚”的一個有效方法就是腹部按摩減肥法,它適用於消化系統、神經系統和泌尿生殖系統的許多疾

病毒也會致肥胖

肥胖帶有傳染性這種看法可能同樣幫助解釋了肥胖人群急增的原因。肥胖給人的身體健康帶來不利影響,提高患心髒病和癌症的幾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