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蔬菜水果減肥能吃不能吃

蔬菜水果減肥能吃不能吃

  許多女性朋友有這樣一個誤解:吃蔬菜、水果不會發胖,因而大吃特吃。尤其是那些身體偏胖或擔心發胖的人,不敢吃葷菜,只好猛吃果蔬。

  結果身體不但不瘦,反而越來越胖。盡管人體內部具有一定清除自身“毒素”、淨化血液的能力,但是當體內廢物積蓄過多或機體解毒排污功能減弱時,廢物不能有效排出,就會對健康帶來不利影響。

  這是因為這些人沒有經過選擇,過多地食用果蔬。果蔬中大量的碳水化合物被機體吸收,無法被機體消耗,堆積在體內。胖人到底該吃哪些果蔬呢? 正是合理安排飲食,清除體內毒素的大好時機。根據科學家的研究,以下食物有助於人體排毒。

  綠葉蔬菜

  大多數綠葉菜為鹼性食物,可以起到中和飲食中糖、肉、蛋及人體代謝過程中產生的過多酸性物質的作用,使體液保持弱鹼性,從而清除血液中的有毒物質。日常生活中,可多吃蘿卜、青菜、油菜、菠菜、大白菜、胡蘿卜、菜花、甘藍等蔬菜。

  粗糧

  常吃紅薯、土豆、玉米、荞麥等粗糧,有助於保持大便通暢,使體內毒物不會久滯在腸道中。粗糧中含有許多細糧和精加工食品所缺乏的維生素和礦物質,而這些營養素有助於調節腸胃內的環境,易被人體吸收並提高抗病能力和免疫功能。

  水果

  平時可經常食用檸檬、橘子、柚子、葡萄、甘蔗汁、青梅、蘋果、番茄等水果。這些水果的味道雖多呈酸味,但它們在體內代謝過程中會變成鹼性,並能使血液保持鹼性。這些水果還能將積累在細胞中的毒素“溶解”掉,最終經排洩系統排出體外。

熱門文章
最受80後女性歡迎的5項運動

當今五項熱門健身運動受到都市女性的歡迎,它們分別是搏擊操、跆拳道、踏板操、拉丁舞和瑜伽,這與她們緊張的生活

美女最愛的減肥美食 讓你告別小肥婆

   竹筍瘦肉粥   材料:粳米、竹筍、豬肉。   做法:   1、豬肉、蔥、姜

產後瘦身為漂亮,更為健康

看著明星辣媽們產後不久就能成功瘦身,在鎂光燈下窈窕如初,眾多新媽媽真是羨慕不已。對新媽媽來說,如何甩去一身脂肪、恢復肌膚

苦瓜的減肥美體秘訣大揭秘

相信大家都知道苦瓜吧,苦瓜是一種對於減肥來說很有效果的蔬菜,它還含有豐富的人體所需要的營養素。可是有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