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營養美味 胡蘿卜汁瘦身

營養美味 胡蘿卜汁瘦身

  說得更准確一點,胡蘿卜含有豐富的紅蘿卜素,及維生素B1、B2、C、D、E、K、葉酸、鈣質及食物纖維等,幾乎可以比美綜合維他命藥丸,建議你每天都多喝一點紅蘿卜汁,提高新陳代謝自然地降低體重。

  事實上,容易發胖的人,大多是因為代謝能力低,循環功能不佳,結果就讓多余的脂肪及水分累積在體內,日積月累就成了肥胖的原凶。而紅蘿卜汁就像一把強有力的刀,用來切斷這種惡性循環,可說是愛美的美人兒每天不可或缺的營養素。

  此外,它還可以治療便秘,預防感冒,鞏固視力,帶有一籮筐的附加效果。即使是懶散的減肥者,也可以輕易舉地進行;一面調整身材,一面維持健康。再者,紅蘿卜汁還以抑制吃甜食或油膩食物的欲望。有人甚至不限制飲食,也能利用紅蘿卜汁在八個月的時間內就甩掉10公斤。

  胡蘿卜蘋果汁

  主料:4個胡蘿卜,2個大的蘋果。

  做法:將胡蘿卜擦洗干淨,保留其頂部的有機葉子。將蘋果洗淨。先將胡蘿卜搾汁,然後再將蘋果搾汁。混合、攪拌,並立即飲用。

  最近市面上甚至有出售搾好的紅蘿卜汁,著實讓上班、上課或忙於家事的減肥者,省下不少功夫,所以別再猶豫了,快快加入暢飲紅蘿卜汁的減肥行列吧。

  

熱門文章
減肥有效的方法有哪些 針灸減肥能有效瘦身嗎

美容和瘦身是女人們永恆的話題,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更加健康美麗對於女人很重要。其實瘦身減肥的方法有很多種,只要找到適合你的好

懶人減肥法沙發減肥操

 懶人最喜歡做什麼?當然是窩在沙發看電視或者躺在床上睡覺啦。但是窩在沙發上一樣可以減肥,來看看懶

美味飽腹減肥湯 促代謝更燃脂

減肥是時下非常流行的,社會上的減肥方法更是層出不窮,那麼眾多減肥方法中,什麼方法減肥效果好呢?在此誠意推薦

抽脂減肥好不好呢?

現在比較流行的抽脂減肥的方法已經得到了大家的認可,有些人想嘗試,有些則在擔心是否存在一些副作用,那麼抽脂減肥這種減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