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苦瓜的減肥美體秘訣大揭秘

苦瓜的減肥美體秘訣大揭秘

相信大家都知道苦瓜吧,苦瓜是一種對於減肥來說很有效果的蔬菜,它還含有豐富的人體所需要的營養素。可是有的朋友吃不慣它的苦味,其實只要好好制作,是可以讓苦瓜也變成美味的哦!現在小編就為大家介紹苦瓜減肥美體的秘訣,大家一起來看一看吧!

苦瓜的美體秘密

美體成分:高能脂清素、膳食纖維

食材熱量:19千卡/100克

美體功效

苦瓜減肥:不起眼的苦瓜裡含有0.4%的特效減肥成分——高能脂清素。這種被譽為“脂肪殺手”的特效成分能使攝取的脂肪和多糖減少40%-60%左右。實驗證明,每天攝入1毫克的高能脂清素,就可以減少100克的脂肪吸收,並使腰圍減少2毫米。

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在腸內吸附多余的水分,增強飽腹感,並促進腸胃蠕動,預防便秘。

減少苦味秘訣

方法一

在切好的瓜片上灑上鹽腌漬一會兒,然後將水濾掉再進行烹饪,苦味就會減輕許多。也可以直接用鹽水泡。

方法二

烹饪前,將切好的瓜片放入沸水中焯一下,再用清水漂洗、瀝干,可除去部分苦味。

方法三

單喝苦瓜或鳳梨汁都會令人覺得難以入口,但把這兩者混合之後,口感卻是分外和諧!具體做法是:將鳳梨與苦瓜分別削皮、去籽、切塊,搾成汁,過濾後加入蜂蜜即可飲用。

苦瓜確實是不錯的減肥食品,夏天減肥不妨多吃苦瓜,如果你不喜歡吃苦味,可試試以上的去苦味方法,讓你吃苦瓜減肥不再苦。

熱門文章
謹記3大減肥方法 塑造迷人身材

不少美眉不停地在運動、節食,煩惱的是總看不到減肥效果,不用煩惱了,只要有一個好心態、飲食上稍做一些改變、養

女性減肥 首要分清饑餓感是真是假

   8:15AM沉睡的胃——不餓   你又起晚了!迅速沖個溫水澡,簡單化個

人在吃、秤在看!假期狂歡後快來測測自己長胖沒?

先測測自己是否真的長胖了吧~  1、發現只有一條合身的褲子  2、開始感覺邋遢  3、總感覺體重增加了  4、贅肉凸現 

美背也可以靠飲食

除了適量的運動,搭配適當的飲食可以達到更好的美背效果。那麼有什麼食物可以美背呢?  黑芝麻糙米粥  功效:此款粥能幫助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