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水果梨減肥新搭配

水果梨減肥新搭配

  ?梨子清脆多汁,味道甜酸,富含一定的蛋白質、脂肪、胡蘿卜素、維生素B1、B2、蘋果酸和纖維素。具有生津止咳、潤燥化痰、潤腸通便,潤肺涼心,消炎降火減解毒的作用。它含有纖維素能促進你快速減肥,此纖維素為木質素是一種不可溶纖維,能在腸子中溶解,形成像膠質的薄膜,能在腸道中與膽固醇和脂肪結合而排出。

  梨減肥美食:

  銀耳雪梨。取足夠量的銀耳放進水裡清洗,然後放進鍋中煮10分鐘,梨洗淨切小塊一起放進同煮10分鐘,湯色潔白,口感細滑,銀耳補肺梨可以潤肺,堅持飲用對治療便秘有顯著效果,還能減肥美容,細滑皮膚。

  焖水梨,鴨梨四個,用刀去皮,從頂部橫切,挖核,填入冰糖八寶米之類,用牙簽叉好,把剛才切的的部分封口。然後上鍋蒸,梨子到半透明的時候下鍋。冷卻後就可以食用。樣子有點像果凍,很漂亮。

  冰糖梨水,2個梨子、冰糖少許。將梨子的皮和核心、去掉,切成小塊。在鍋裡加上3小碗水水沸後倒入梨塊,加上冰糖煮5分鐘,對虛火性肥胖體質的MM效果好,可以連梨子水渣一起食用,在夏天,也不錯的一份減肥的甜品呢,減肥可以吃的甜品,多麼美好啊。

  水果梨減肥粥。用糯米煮一小鍋粥,可以放一些花生和紅棗一起煮,味道更好一些,粥開了以後沒把梨子洗淨切小塊放進煮2分鐘就可以了,再放冰糖,美味的梨子粥就做成了。

  水果梨減肥美食是不是別具風味,小編看了都要流口水呢,還不趕快做做試試,味道好減肥效果還不遜色。

熱門文章
水瓶瘦身操簡輕松瘦更快

一、鍛煉體干,收緊腹部和大腿  動作1  挺直腰桿站立,雙腳在同一直線上前後打開,使水瓶、鼻梁、脊椎、雙腳腳掌處在同一直

辦公室女性如何輕松瘦手臂

在胳膊和腹部用力,兩手交叉轉大圈。一只手握拳頭,另一只手張開手心推。  與胳膊同方向的腿也一起動起來。肩膀向前,上身和胳

瑜伽可以改變你的肥胖生活方式

印度瑜伽研究所及美國華盛頓瑜伽研究所對肥胖者治療的臨床經驗顯示,所有肥胖的人都有一些共同的習慣,通過練習瑜伽,可以完全改

減肥有絕招,早餐要吃好

1.一個蘋果+250G優酪乳  蘋果和優酪乳中都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水溶性膳食纖維,吃後可增強飽腹感,同時也不會給身體帶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