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排毒關鍵細數治療便秘水果

排毒關鍵細數治療便秘水果

  排便的機理

  當糞便形成後,由於結腸蠕動使各部結腸收縮,將糞便推向結腸,結腸蠕動,將糞便推入直腸,蓄積大約300克左右的時候就會對腸壁產生一定壓力,引起排便反射。

  治療便秘水果

  1、山楂

  酸、甘,溫。山楂不僅酸甜味美,還促進消化液分泌,增加食欲,既起到了幫助消化之功能,又對便秘患者有一定益處。但是,脾胃虛寒者請慎用。

  2、香蕉

  甘,寒。香蕉具有潤肺,滑腸,解酒毒及降壓等作用。尤適宜治療發熱、便秘、高血壓等。很多老年人長久的腸道燥結需要通便都是吃香蕉的,而且還減少咀嚼。MM們食用還能滋潤干燥肌膚,完全迎合這個今秋的需要。

  3、蘋果

  性味甘、平。而蘋果所含的有機酸,如蘋果酸、檸檬酸、酒石酸等,具有促進消化和調理胃腸之作用,對下痢和便秘亦有療效,而且還可用作減肥瘦身的餐前果。

排毒關鍵細數治療便秘水果

  4、梨

  雪梨每次250~500克,每口1次,每晚空腹時吃,適用於熱秘型便秘。梨1個,麻仁30克,煎煮取汁,加入蜂蜜少許,炖服,每日1~2次,亦用於熱秘型便秘。

  5、甘蔗

  甘蔗汁150毫升,紅棗5枚,柿餅3個。將紅棗去核,柿餅去蒂,洗淨,與甘蔗汁同置瓷器中,隔水炖1小時,每次飲15毫升,每日3次,連飲3日。調冶小兒乳食積滯型便秘。甘蔗汁、蜂蜜各1酒盅,混勻,每日早、晚空腹飲。或甘蔗汁50毫升,蜂蜜30毫升,混合,每日早、晚各1次,空腹飲用。或甘蔗直接食用。均可用於調治其他類型的便秘。

  夏季排毒減肥水果?以上內容就是小編為大家做出的詳細介紹,希望能幫助到大家,現在夏季減肥是最合適的,朋友們不要錯過了哦,趕快行動起來吧,炎熱的夏季最萬眾矚目的即將是你!

  

熱門文章
一分鐘瘦背瑜伽,遠離虎背熊腰

一分鐘瘦背瑜伽運動  在瘦身減肥的過程中,背部是很容易被忽略的一個部位,但是也是最難減的部位了,那麼如何才能快速有效的瘦

讓你垂涎三尺的春季瘦身餐

木瓜  很多MM們都以為木瓜只能有豐胸的效果,但除了豐胸之外,也是減肥很重要的食品之一,不僅包含許多不同的營養物質,例如

全身減肥 有氧踏板操踏走脂肪

有氧踏板訓練身體協調  有氧踏板主要為健身有氧課程中使用的器材,在專業的有氧課程裡,會由有氧運動教練設計搭配一整組的動作

腹式呼吸法怎麼做 練習腹式呼吸有壞處嗎

    腹式呼吸法怎麼做   腹式呼吸=順呼吸+逆呼吸   順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