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香蕉怎麼吃才減肥

香蕉怎麼吃才減肥

  香蕉怎麼吃才減肥您知道嗎?香蕉是很常見的一種水果!在夏季很多的朋友都想要減肥,很多朋友選擇了減肥水果來減肥,那麼香蕉要怎麼吃才減肥呢?今天小編就來告訴您!

  香蕉怎麼吃才減肥?香蕉燕麥粥。

  先加足量的水把燕麥煮熟,然後把切成小塊的香蕉放進去,再放一些枸杞,然後用文火再煮上五六分鐘就可以了。如果喜歡喝牛奶,還可以加牛奶煮,更好吃!這是一道絕對健康的主食哦,而且做起來很方便哦。

香蕉怎麼吃才減肥

  香蕉怎麼吃才減肥?香蕉沾蜂蜜。

  香蕉富含膳食纖維,可以刺激腸胃的蠕動,幫助排洩。如果什麼都不吃,只吃香蕉沾蜂蜜,熱量遠比正餐低,自然也就瘦下來了。但是,這樣地急速減重,身體往往因為沒做好調適而產生不良的反應。所以不建議您長期使用。

  香蕉可是個非常好的東西。一是吃起來方便,只要剝了皮就行;二來熱量很低,又能吃飽,可解饑餓又不會使人發胖;三是香蕉含多種維生素,並且膽固醇低,常吃香蕉能使皮膚細膩柔美。所以香蕉最適合那些又懶惰又想減肥的人了。

  以上就是我們為您介紹的香蕉怎麼吃才減肥的食用方法了!想要了解更多的減肥方法,請您浏覽我們減肥頻道的其他文章!

  

熱門文章
3個方法 快速打造修長雙腿

1.腳部運動  腳部的血液循環不暢,會導致內髒功能失調和內分泌失調的現象,不能有效立即清除身體內的毒素,代謝脂肪速度太慢

假期自制紅豆減肥食譜 高效排毒消水腫

紅豆陳皮排毒粥  材料:紅豆200克陳皮5克鹽少許  制法:先把紅豆浸泡半個小時.然後把500毫升清水煮滾,放入紅豆,煮

瘦背小竅門 讓你盡情秀美背

瘦背又美胸的拉伸小動作  局部瘦背運動方面,背起是常見的瘦背動作。還有很多拉伸練習也對背部肌肉群刺激較大,比如弓步屈背等

雙人減肥操怎麼做 和TA一起減肥吧

一個人做減肥操很寂寞?不用擔心,今天小編為獨自減肥的朋友們推薦一款雙人減肥操,和朋友或者你的TA一起做起來吧。雙人減肥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