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酸甜水果法美味又輕松瘦身

酸甜水果法美味又輕松瘦身

  木瓜

  木瓜具有美白、豐胸等美容功效。用鮮木瓜炖湯或者是加蜂蜜的蒸木瓜,可是豐胸的上品!木瓜裡內含木瓜酵素,這些木瓜酵素不僅可分解蛋白質、糖類,更可分解脂肪通過分解脂肪可以去除贅肉

  蘋果

  蘋果是我們再熟悉不過的水果了,它有豐富的果膠,可以幫助腸胃蠕動和排除體內毒素,最棒的是還可以降低熱量吸收,再加上蘋果的鉀質很多,可以防止腿部水腫。另外,如果保有每天吃蘋果的飲食習慣的話,可以使肌膚紅潤有光澤。

  葡萄柚

  葡萄柚酸性物質可以幫助消化液的增加,藉此促進消化功能,而且營養也容易被吸收。此外為什麼葡萄柚再減肥時也會被列為必食的風雲水果,原因是它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大約一顆葡

  萄柚就有100豪克,不僅可以消除疲勞,還可以美化肌膚呢!重要的是它的含糖份少,減肥食用來補充維他命C最適合不過了。至於很多女孩害怕的重酸味,建議你,可以滴一點點蜂蜜在葡萄柚上,酸味馬上被中和。

酸甜水果法美味又輕松瘦身

  酸酸甜甜李子減肥法瘦身效果加倍

  一、李子+番茄

  李子和番茄都是低卡路裡的水果,將兩者結合起來,減肥效果可是能加倍的!尤其是將兩者來做湯,營養素和減肥成分更容易讓人體吸收,能達到更好的減肥效果。下面就來教大家做李子番茄湯。

  李子番茄湯

  原料:紫李子2個、番茄300g、清湯500g、黃油10g、牛奶100g、羅勒葉幾片、鹽少許、胡椒粉少許。

  做法:減肥食譜

  1、番茄、紫李子一起放入食品料理機,打成泥備用。

  2、熱鍋中放入黃油融化,倒入番茄泥,徐徐加入牛奶,攪拌均勻成糊。

  3、再加入清湯拌勻,大火煮開。

  4、轉文火繼續煮5分鐘。

  5、加鹽、胡椒粉調味,再切些紫李子果粒和羅勒碎,加到湯就可以食用了。

  減肥注意事項:

  1、這個湯不要久煮,否則能破壞其中的營養物質。

  2、輕度消化性潰瘍的人,可以省略到湯裡的李子。

  3、如果要補充番茄紅素、胡蘿卜素等抗氧化成分,要挑選顏色深紅的、或是橙色的,而不是粉紅色的或淺黃色的。

  吃什麼水果減肥?以上內容就是小編為大家做出的詳細介紹,希望能幫助到大家。想要輕松減肥,就快嘗試一下小編推薦的水果減肥方法吧,夏季天氣炎熱,大家都比較喜愛吃水果,心動不如行動,朋友們趕快行動起來吧。

  

熱門文章
穴位按摩需謹慎 瘦身更要科學

當我們按壓特定的穴位時,氣血不暢的情況會因此得到改變,各種身體健康問題也會迎刃而解,現在就來了解一下按摩減肥常識吧,如果

春季四款減肥食譜 排毒除便秘

  黃瓜雞蛋紫菜湯 .hzh {display: none; }   原料:黃瓜 

瘦腿的最快方法 五星級瘦腿減脂魔法

美腿升級PART1:消贅肉+塑曲線  贅肉型的人由於缺少運動,在飲食方面毫無節制,攝取的熱量比消耗的熱量多,令雙腿積聚脂

韓式海帶瘦身湯 讓你享受韓式美麗

韓國女人之所以都那麼纖細苗條,是因為她們有喝海帶湯的習慣。韓國產婦產後並不像中國產婦那樣攝入高蛋白、高熱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