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選擇什麼食物 決定你的體型胖瘦

選擇什麼食物 決定你的體型胖瘦

  從食物的選擇中,我們就可以看出有些人為什麼會身材苗條,則有些人為什麼變胖了。食物的選擇還是很有學問的,什麼樣的食物具有減肥瘦身的作用呢?

  梅子是減肥食物中的佼佼者

  是一種含豐富有機酸和無機酸的鹼性食物,尤其是含有多量檸檬酸,對熱能的代謝有十分良好的作用。一些專家們認為,它是減肥食物中的佼佼者。據報道,日本等國人們以食梅子及其制品"梅肉浸膏"、"濃縮梅汁"、"梅子密餞"等來減肥風行於世。

  冬瓜具有利尿去水的功效

  冬瓜不含脂肪,含鈉鹽低,具有利尿去水的功效。肥胖的人大多體內積存過多的水分,肌肉軟弱不實,民間經驗常用冬瓜適量燒湯飲服,能排出體內過多的水分,減肥療效明顯;冬季無冬瓜時,可用干冬瓜皮30克,加水適量煎飲,也可使肥胖的人逐漸消瘦。

選擇什麼食物 決定你的體型胖瘦

  肥胖的人常食黃瓜有減肥之效

  醫學實驗證明,黃瓜中含有一種可抑制糖類轉化為脂肪的丙醇二酸物質,肥胖的人常食黃瓜有減肥之效。黃瓜還含有細纖維素,對促進腸道的排洩和降低膽固醇也有一定的作用。

  番木瓜對脂肪有很強的分解能力

  番木瓜的乳汁中含有兩種生物酶。一種是木瓜蛋白酶,可分解蛋白質為氨基酸,另一種脂肪酶,對脂肪有很強的分解能力。因此,經常食用對肥胖的人減肥有一定的療效。

  

熱門文章
兩種方法出招 纖纖玉臂你也能擁有

下面小編為你支招快速瘦手臂的方法,減肥並不是那麼簡單的事,也不要急於速成,現在就教你們兩個方法,纖細的手臂你也能擁有。 

煮蛋減肥周食譜 讓你享瘦不停

中國飲食北方以面食為主食,南方以米飯為主食,而無論南北哪兒,雞蛋似乎都成了餐桌上的常客。家庭日常飲食鮮有能離開雞蛋的。而

聲稱燃燒脂肪的產品多數在騙人

   我國“現代病”正大幅躥升 .hzh {display: none; }  

橙子減肥的三個妙招

怎樣快速減肥呢?原來橙子也能減肥哦,正確使用橙子減肥法能夠幫你速效減肥,健康減肥。今天小編就給大家推薦三個橙子水果減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