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學會正確吃水果,減肥一定更加有效

學會正確吃水果,減肥一定更加有效

  今日小編就為大家介紹水果減肥的正確吃法,讓大家可以快速減肥成功。

  1、香蕉不能當正餐吃

  香蕉熱量低,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有效促進腸道蠕動,因此很多人會將香蕉作為正餐來吃,雖然這種方法在短時間會有明顯效果,身體會瘦下來。但是長期如此,身體就會很多不適感,會導致身體缺乏營養。所以這樣的方法不適宜長期使用。

  2、一天只吃蘋果會更餓

  很多想要快速瘦身的人會采用蘋果減肥法,即一整天只吃蘋果,其他食物都不吃。由於蘋果屬於低卡水果,每天吃到八個以上才能勉強供應人體所需的熱量,因此,這個方法也是很不科學的,只吃蘋果是吃不飽的,就算暫時瘦下來了,一旦恢復飲食,體重還是會馬上反彈回去。

學會正確吃水果,減肥一定更加有效

  3、晚餐不能只吃葡萄柚

  葡萄柚中的維生素C含量很高,減肥期間要控制飲食,很多人會采取不吃晚餐或者晚餐的方法,有些人晚上就只吃一個葡萄柚,但是由於葡萄柚有一定的酸度,空腹食用會刺激到腸胃,所以在吃葡萄柚的時候建議大家可以先吃幾片蘇打餅干。

  4、菠蘿不能空腹吃

  菠蘿含有的維生素也比較豐富,但是它卻不適宜空腹吃,不然菠蘿中的酵素容易對胃造成傷害,所以菠蘿比較適合在飯後食用,有助於緩解疲勞,還能加快新陳代謝,幫助減肥瘦身。

  看完這篇文章後,你是不是已經牢記了水果減肥的正確吃法,如果你現在的吃法是錯誤的,那就及時改過來吧,這樣你的減肥功效才會事半功倍。

熱門文章
6招快速瘦背 擁有完美背影

快速瘦背塑造完美背部線條  打開肩胛骨挺直背部  2、手掌心朝外,用力收緊肩胛骨,縮到極限。堅持3秒鐘。  3、與肩膀平

小燕子、爾康戀情曝光 好身材讓你收獲新戀情

五月,充滿了生機與活力。春天的氣息也已經慢慢的消逝殆盡,夏天的氣息日益濃烈,一個最適合戀愛的季節又即將到來了。人都是外貌

自制新年減肥茶 窈窕過春節

愛美的我們當然不能允許這種情況的出現,現在就來看看小編給你推薦的兩款新年減肥茶吧,每天堅持飲用,必定能讓你春節不發胖! 

全身吸脂,塑造魔鬼身材

  全身吸脂包括:腹部吸脂、臀部吸脂、大腿上臂等脂肪層厚面積大的部位的吸脂術,也有一部分人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