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各種蔬菜的減肥功效

各種蔬菜的減肥功效

  辣椒

  辣椒能夠加速脂肪新陳代謝,避免脂肪沉積在體內。辣椒所含的可溶性纖維是良好的澱粉阻滯劑,能有效組織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被人體吸收。而且這種纖維素在胃部吸水膨脹後,可使人產生飽脹感,從而有效減少攝食量,控制體重。

  白菜

  白菜性涼、味甘,入肺、胃、大腸、膀胱諸經。其所含的營養成分除了糖和蛋白質以外,還有維生素B、維生素C、胡蘿卜素以及鈣、磷、鐵、鋅等礦物質,是最佳的減肥綠葉蔬菜。

  芹菜

  芹菜有旱芹和水芹兩種,性寒涼,味甘微苦,入肝、胃、膀胱經,含蛋白質、胡蘿卜素、維生素A、維生素B、維生素C、維生素P以及多種氨基酸、礦物質等。芹菜具有降脂降壓、軟化血管的作用,對肥胖症、冠心病、糖尿病等都有輔助治療的效果。

各種蔬菜的減肥功效

  菠菜

  菠菜性寒涼、味甘,入肺、胃、肝、大腸諸經。菠菜營養豐富,含糖、蛋白質、維生素K、礦物質等,以鐵含量最為豐富,其所含的熱量僅次於白菜,對防止肥胖症、高血壓、糖尿病等有顯著的作用。

  韭菜

  韭菜性溫,入肺、胃、肝、腎諸經,屬於粗纖維食品。在胃腸道吸水後迅速膨脹,不僅能增進飽腹感,減少食量,還能潤腸通便,排出體內過剩的營養物質,在減肥蔬菜中有著不容忽視的作用。

熱門文章
什麼運動最減肥?推薦五種運動

減肥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運動了,但是運動也有很多種呀,哪些運動是最好的減肥運動呢?今天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五款燃脂

無憂減肥方案 讓你24小時不停燃脂

7:00到8:00起床,記得吃早餐  喝水:空腹喝1杯淡鹽水,給腸道來一次大清洗,強效減小腹!  早餐:全麥面包+牛奶,

舉啞鈴可以瘦手臂嗎

概 述 在這個以瘦為美的時代,很多的女孩子都想要自己擁有一個完美的身材,別人會覺得非常的羨慕。手臂

一湯一菜 輕松減肉快

  想知道怎麼健康快速減肥嗎?小編為你介紹2款食譜,讓你輕松掉肉! .hzh {disp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