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日常多吃紫菜 減肥又抗衰老

日常多吃紫菜 減肥又抗衰老

  紫菜是非常好的瘦身食品,它的熱量低,豐富的纖維素可以有效的幫助清除身體裡的多余毒素,幫助腸道排污,同時它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對於需要減肥的人來說也是一種非常好的營養食品,下面就來看看紫菜的功效吧。

  紫菜是滋養防衰老的佳肴,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約為牛奶的67倍,對視力有極好的效果,還是強效的抗氧化劑,有助保持皮膚柔軟和豐滿,改進皮膚的鎖水功能、明顯的抗角質化效果,延緩皮膚老化、使皮膚保持年輕的狀態。

  此外紫菜還能瘦身和健腦,它內含的脂肪中,飽和脂肪酸的軟脂酸占絕大多數,約為20%;更重要的是紫菜中被人們比喻為“腦黃金”的二十碳五烯酸含量高達30%.紫菜中B族維生素特別是在陸生植物中幾乎不存在的維生素B12的含量很高,它含有的維生素B12有活躍腦神經,預防衰老和記憶力衰退,改善憂郁症之功效。紫菜的脂肪含量低,在清除體內垃圾和優質的同時,幫助延緩大腦的衰老,補充大腦動力,熱量又極低。

日常多吃紫菜 減肥又抗衰老

  美味營養紫菜湯:

  1、紫菜蝦皮湯--補碘又補鈣,對缺鐵性貧血、骨質疏松症有確切的療效,對動脈粥樣硬化和高血壓病均有輔助治療作用,對於因缺錳所引起的皮膚瘙癢有時可奏奇效,還可減輕婦女更年期綜合征病症,並對男性陽痿也有一定的療效。

  2、紫菜海帶湯--去脂減肥的紫菜海帶湯,輔以冬瓜皮和西瓜皮,適合體胖的女性經常飲用,可達到身材健美的效果。

  3、紫菜海帶瘦肉湯--紫菜海帶瘦肉湯則具有滋陰清熱、化痰散結、延年益壽的作用,適用於頭暈目眩、煩躁失眠、痰稠難咳,或皮膚色素沉著等患者。

熱門文章
中年女性如何減肥?

盡管許多女性對自己步入中年後的體型並沒有多高的要求,但是肥胖確實會給我們身體帶來不小的危害,許多疾病也會隨之而來,因此,

背部吸脂 做個漂亮性感的“影後”

  背部吸脂可算是面積最大、要求最平整的手術之一。背部吸脂要均勻地去除一層脂肪,使皮膚的緊張

蘋果減肥方法 讓你快速擺脫肥肉

吃蘋果減肥的好處是不必挨餓,肚子餓就吃蘋果。因為它是低熱量食物,無論吃多少,都不會比日常生活所攝取的熱量還多,所以體重自

生育後小腹脂肪厚,肥胖,並松弛?

生育後小腹脂肪厚,肥胖,並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