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吃黃瓜能減肥嗎 推薦6款黃瓜減肥食譜

吃黃瓜能減肥嗎 推薦6款黃瓜減肥食譜

  黃瓜減肥法原理:

  1.黃瓜中含有一種叫做“丙醇二酸”的物質,它能有效抑制糖類物質轉化為脂肪。

  2.黃瓜的營養很豐富,除了含有大量的水之外,還有維生素、胡蘿卜素,以及少量糖類、蛋白質、鈣、磷、鐵等人體必須的營養素。其中的纖維素對促進腸胃蠕動和加快排洩、降低膽固醇有一定的作用。

  3.黃瓜的熱量很低,每100克只有15大卡的熱量,在減肥期間多吃也不用害怕發胖。很多MM都喜歡喝粥來減肥,現在加上黃瓜來熬粥,減肥效果就更加明顯了。每天早晚食用,可以起到潤澤皮膚和瘦身的效果哦。

  4.黃瓜含有較多的果酸、果膠和豐富的纖維素,可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甘油三酯的含量,並促進腸道中腐敗食物的排洩,祛脂瘦身,預防便秘。

  1、黃瓜釀豆腐

  材料:胡蘿卜、豆腐、鹽、生抽、香油。

  做法

  1、將洗淨的胡蘿卜切塊與豆腐一同倒入攪拌機中打碎,爾後將其倒入容器中,些許鹽、生抽後攪拌均勻。

  2、把洗淨的黃瓜切小段,用勺子挖出瓜肉,做成小盅,將豆腐餡填滿黃瓜盅,淋上些許香油後即可食用。

  減肥原理:這道菜能使你產生飽腹感,還能促進腸胃蠕動與消化,常吃能輕松瘦出小蠻腰哦。

  2、黃瓜拌木耳

  材料:木耳、黃瓜、鹽、食醋、香油、紅油。

  做法:

  1、將泡發的木耳撕成小朵,把洗淨的黃瓜切成薄片,用些許鹽腌制片刻,在用清水洗淨。

  2、將木耳倒入鍋中焯水,熟透後將其撈出瀝干水,放到裝著黃瓜的容器中,爾後添加些許鹽、食醋、香油、紅油,將其一同攪拌均勻即可。

  減肥原理:這道菜能有助於潤腸排毒,讓你快速擺脫小肚腩,輕松練就小蠻腰。

  3、黃瓜玉米粥

  材料:黃瓜、玉米、粳米、鹽。

  做法:

  1、將黃瓜洗淨後去皮,切成小丁,用些許鹽拌勻後腌制一會。

  2、將淘洗干淨的粳米倒入鍋中熬煮,片刻後倒入洗淨的玉米粒,待粳米發脹後,把用清水洗淨的黃瓜丁倒入鍋中,將其一同熬煮至粳米爆裂,最後撒些許鹽即可。

  減肥原理:這款淡粥能有助於排毒,常食用能輕松瘦出窈窕,以達到減肥瘦身作用。

吃黃瓜能減肥嗎 推薦6款黃瓜減肥食譜

  4、皮蛋黃瓜湯

  材料:黃瓜、松花皮蛋、蒜、蔥花、鹽、香油。

  做法:

  1、將洗淨的黃瓜去皮切小塊,松花皮蛋洗淨後切塊。

  2、將蒜末倒入鍋中爆香,爾後將松花皮蛋倒入鍋中煎至金黃,再把黃瓜倒入一同翻炒,片刻後往鍋中添加適量的清水,待其水滾後撒些許蔥花與鹽、香油即可。

  減肥原理:這道湯很美味,常吃就能輕松成為瘦身美人!

  5、黃瓜猕猴桃汁

  材料:黃瓜、猕猴桃、蜂蜜。

  做法:

  1、將洗淨的黃瓜去皮切小塊,猕猴桃去皮切塊。

  2、將二者一同倒入攪拌機中,將其攪拌成汁後,倒入些許蜂蜜,攪拌均勻後即可飲用。

  減肥原理:這款美味果汁,能使你產生飽腹感,還能促進排毒,是美容養顏瘦身佳品。

  6、洋蔥黃瓜炒蛋

  材料:黃瓜、洋蔥、雞蛋、鹽、生抽。

  做法:

  1、將洗淨的黃瓜切片,洋蔥切絲,雞蛋倒入容器中攪拌均勻。

  2、把雞蛋倒入鍋中翻炒至碎,即可盛出。

  3、將洋蔥倒入鍋中煸炒一會,再將黃瓜倒入鍋中翻炒,爾後將雞蛋倒入鍋中,撒上些許鹽、生抽翻炒,最後勾芡即可。

  減肥原理:這道菜能使你產生飽腹感,還能讓毒素快速排出體外,快速達到瘦身目的。

熱門文章
豆漿配一物,一夜瘦10斤,便秘也治好了!

減肥做法  材料:香蕉1根、無糖豆漿1OOml(可隨自己的愛好調整分量,喜歡清爽口味的可增加20-lOOml的豆漿)。 

進階臀部塑形操 3周打造性感翹臀

   ●初級美臀操:   每隔2~3天只操練初級美臀操一次,以便慢慢地塑造臀肌肉。  ●高級美臀操:

美國前AV女優隆胸夢碎 挺“大小胸”15年(圖)

  黛比做過5次豐胸手術 .hzh {display: none; }   美國洛杉矶一名女

推薦按摩瘦臉操讓你瘦臉又祛皺

1、眼睑訓練防止眼窩深凹  動作:眼睛閉起,食指放置於整個眼蓋上,然後用力將眼睛睜開。  功能:為了鍛煉上眼睑處的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