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美國前AV女優隆胸夢碎 挺“大小胸”15年(圖)

美國前AV女優隆胸夢碎 挺“大小胸”15年(圖)

  黛比做過5次豐胸手術

  美國洛杉矶一名女子黛比(Debbie),15年前因從事AV女優工作,先後進行過5次豐胸手術,將雙胸升級至J罩杯。手術結束,黛比看著鏡中那對豪乳,原興奮地不得了,沒想到右胸的植入物很快發生感染,她回頭去找幫忙動手術的醫生,對方早不知去向。

  黛比超恐怖的大小胸

  黛比之後找了另一名醫師診治,醫師直接切除黛比右邊乳房的植入物,以防二次感染,但也使黛比變成“大小胸”。黛比坦言照鏡時,覺得自己就像怪物,為了讓胸部回復正常,她參加英國一個電視節目,請來整型名醫為她治療,黛比的胸部是否能“回得去”?

  韓女星注射食用油變“風扇臉”

  韓國一名模特兒Hang Mioku因為整容成瘾,在醫生拒絕為其進行更多整容手術後,她竟自己朝臉上注射食用油,最終導致毀容。為了保持皮膚柔軟,Hang Mioku 28歲開始接受整容,隨後移民日本,在那裡又接受多次整容。她很快對擁有光滑、柔軟皮膚上瘾。但她的臉顯著增大後,醫生拒絕繼續為其手術,並指出她已患有心理疾病。沒想到,她自己將從黑市中買來的一整瓶硅膠注射到臉上。在硅膠用完後,她又往臉上注射食用油,導致臉部永久受損,嚴重腫脹,並留下疤痕。父母甚至都認不出她,當地孩子稱她為站著的風扇,因為與身體比起來,她的臉太大。

  點評:豐胸或瘦臉,都是可以通過飲食和運動或按摩來實現的,只要長期堅持就能見到效果,一味地追求美卻忽視了健康最終會得不償失,愛美的朋友在動刀之前一定要謹慎。

熱門文章
埋線減肥注意事項

  肥胖一直是女士z頭疼的問題,肥胖讓女士看見美食只能望梅止渴,埋線減肥是當前許多女士都采用的減肥方法,女

跳繩減肥讓你擁有優美小腿

 跳繩花樣繁多,可簡可繁,隨時可做,一學就會,特別適宜在氣溫較低的季節作為健身運動。從運動量來說

補血通便 愛美想減肥女人的兩大要事

一、養血  女性天生有生理上的“磨難”——月經、懷孕、生產、哺乳,而且在

秋季健康減肥晚餐食譜

模特T台上光鮮亮麗的背後要為身材付出很多努力,經常聽見有模特為了身材節食得了厭食症,聽上去就很嚇人。不過這種不科學的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