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一些能加快減肥的水果介紹你知道幾種?

一些能加快減肥的水果介紹你知道幾種?

  如果你喜歡水果,如果你每天必吃水果,就不要在猶豫了該怎麼減肥了趕快學習一下吧。

  1、香蕉

  香蕉熱量:每100公克/約90大卡。相信香蕉可以減肥已經不是新聞了。但事實上香蕉的熱量在水果中算高,鉀的含量也高,所以絕對不能吃多。

  再不吃多的同時究竟怎麼才能利用香蕉減肥呢?其實香蕉是一種能夠給人們的身體提供很強飽足感的食物,甚至超過了人們常吃的蘋果。因此在晚餐的時候選擇食用香蕉來代替主食的話,就可以減少我們攝入的脂肪,從而實現減肥目標。香蕉內的鉀元素又可以幫助睡眠,可謂一舉多得!

  Ps:起床時建議不要空腹吃香蕉,因為除了鉀之外,香蕉中的鎂含量也偏高,容易影響心髒功能喔。

  2、奇異果

  奇異果熱量:每100公克/約49大卡。奇異果營養成分很高,而且是低鈉高鉀含量的水果。多吃奇異果還可以達到美容的效果,因為它可以抗氧化,更抗現在最討人厭的自由基!

  而對於減肥來說,奇異果的主要作用就在於它含有的豐富膳食纖維以及獨特的奇異果酵素了。膳食纖維能夠提高我們身體的消化能力,促進腸胃運動,從而增加飽腹感,減少我們攝入的食物。而奇異果獨特的酵素則對於促進蛋白質消化有著很大的作用。

  Ps:腸胃功能不好的人也可以多吃奇異果喔!

一些能加快減肥的水果介紹你知道幾種?

  3、蘋果

  蘋果熱量:每100公克/約52大卡。首先要跟大家說,千萬不要嘗試三天都只吃蘋果!體重去得快,來的速度也絕對超過你的想象!

  蘋果的果膠成分能吸收腸道多余的水分,並且對腸道產生溫和的刺激作用達到腸胃蠕動的效果,除此之外還能夠降低總膽固醇及壞膽固醇的含量。蘋果的可溶性纖維質還可幫助維持正常的血糖濃度,真是一舉多得啦!

  4、番茄

  番茄熱量:每顆/約31大卡。食用番茄後會使血液呈現鹼性反應,這效用能夠幫助清除人體循環系統中的毒素。而且番茄熱量低,水分含量夠,多吃也不怕熱量高,又有飽足感!

  並且番茄富含茄紅素,建議打成汁來飲用,因為茄紅素是存在番茄的細胞壁中,只有打碎它才能有效釋放茄紅素,或是高溫加熱烹煮於料理中也行。

  5、高麗菜

  高麗菜熱量:每100公克/約23大卡。高麗菜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除了飽足感之外,還能夠有效改善便秘,減肥期間最怕遇見便秘狀況了。

  當然,高麗菜的好處並不僅僅只有這一點。高麗菜中含有的豐富維生素C、礦物質以及少量的維生素K1都是修復受損細胞的好幫手。同時,這些元素還能夠起到解毒的作用,對於改善內髒器官有著很大的作用。

  Ps:高麗菜心口感偏硬大家比較不喜歡,可以打成汁,因為裡頭是滿滿的維生素C。

  以上介紹了水果減肥的原理,及相關的吃法,希望可以幫到大家,美眉們,吃水果不僅可以減肥還可以美容呢,快來挑選你愛的水果吧。

熱門文章
這四種食物睡前吃一點,不會發胖還會燃脂哦!

很多減肥的朋友似乎都有一個共識,那就是睡前一定不要吃東西!還有一種叫做“過午不食”的說法,這些節

肥胖是天生嗎 你不知道的肥胖原因

  一、有其母必有其女   由於居民肥胖水平居高不下,英國政府給出了官

掌握正確使用方法芒果也能大瘦身

吃芒果減肥嗎?初次聽到芒果減肥法時,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以“吃啥補啥”民間論斷來分析,誰吃了

跑步減肥不粗腿的方式

有氧運動是能夠真正燃燒脂肪的運動。除了燃燒脂肪,有氧運動最大的意義在於增強心肺功能,提升體能。長期從事有氧運動的人心髒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