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低熱量食物推薦 >> 熱薦5大瘦身低脂零食 邊吃邊瘦

熱薦5大瘦身低脂零食 邊吃邊瘦

  愛吃零食,也少不了飲料,選擇有益瘦身的品種,就不用擔心脂肪的堆積!

  1。黑巧克力

  可可含量在70%以上的黑巧克力,糖份和脂肪的含量都較低,想吃零食的時候,食用一小片即能產生飽足感,而且可可中其中所含的咖啡因有抑制食欲的效果,吃一小片既不想吃太多。黑巧克力所含的苯乙安醇還會讓腦部產生類似戀愛時的分泌物質,帶來快樂滿足的感覺,異黃酮成分還能預防水分在體內堆積而浮腫。

  2。核桃

  核桃中含有豐富的Ω-3脂肪酸,能產生飽腹感,從而控制食量,有助減肥。核桃所含的不飽和脂肪還有利於清除人體內的飽和脂肪,從而有益於瘦身及保護心髒。核桃還能降低胰島素的濃度,幫助控制脂肪在體內的儲存量。當然,應注意不要吃得太多。

  3。葵花籽

  吃起來費時間的葵花籽,吃下一大堆,熱量也不會太高。而且由於富含亞油酸,也很容易有飽足感,而亞油酸有助於保持皮膚細嫩,防止皮膚干燥和生成色斑。

  4。全麥棒

  全麥棒比餅干的脂肪含量和熱量要少得多,豐富的纖維含量也有利於幫助體內廢物的排出。同時,獨立包裝易控制數量,一兩塊便足夠了。

  5。低脂奶酪

  低脂奶酪含有比普通奶酪更少的脂肪, 而蛋白質和鈣質卻比普通奶酪豐含量高。最新出的低脂奶酪脂肪含量最低的甚至僅為3%。奶酪含豐富鈣質,研究表明:每天攝入600毫克劑量的鈣質,可以幫助身體加快脂肪的消耗。而將其作為零食的好處還有幫助抑制齲齒的發生的。

熱門文章
優雅下午茶 低卡的正能量

  一、水果 .hzh {display: none; }   1.草莓 熱量:3

減肥不花錢 自制中藥減肥茶

許多的人都有喝茶的習慣,而對於想要的減肥的女士們來說其實還能通過自制中藥減肥來達到相關的效果。下面給大家推薦相關的中藥減

西瓜減肥方法注意事項 不能當飯吃

  一、西瓜減肥法注意事項 .hzh {display: none; }   在采取西瓜減肥

七種喝豆漿減肥法 輕松喝出好身材

  作為中國傳統飯桌上的早餐主食之一:豆漿不僅是營養美味的食品,還是高纖高營養的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