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低熱量食物推薦 >> 瘦得健康要吃這些豆

瘦得健康要吃這些豆

  豆類食品富含纖維素,是絕佳的減肥食品。但是哪種豆豆才是能減肥的?怎樣吃豆豆才能減肥呢?下面小編就來教大家各種豆豆減肥法,讓大家在這個春天瘦得更健康!

  紅豆

  紅豆包含大量營養素,包括蛋白質、膳食纖維、胡蘿卜素、維生素E、鈣、鉀、鎂等。它具有健脾利水、清利溫熱、解毒通便消腫的功效。紅豆具有利水去腫的功效,陳皮可幫助消化、宣通五髒,與紅豆一起煮水喝,能減肥消腫,建議每日餐後飲用,2星期便見效果。

  綠豆

  綠豆含有豐富的鈣、鐵、磷及賴氨酸,可補充新陳代謝中消耗的營養,亦有清熱解毒、健胃止渴、去肝火的作用。用綠豆煲海帶糖水,有清熱去火利尿的作用。而且,海帶中含有粗蛋白、維他命A及B2,可促進腸胃機能,加強皮膚彈性。

  黑豆

  黑豆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有助改善便秘,而且含有維他命B1及E,可恢復體力和改善皮膚狀況,對減肥及美肌皆有功效。在日本,不少MM喜歡用黑豆泡茶喝。日本產的黑豆茶,含豐富的纖維素、維他命、異黃酮及花青素等營養,可作美顏瘦身飲料。如果買不到黑豆茶,可以用泡過的黑豆烹調成食品,代替主食或者當正餐也不錯。

  黃豆

  黃豆中所含有的優質蛋白質都不輸肉類,所以號稱是“植物肉”,是不少素食者的主要蛋白質來源。想減肥的MM,不妨將黃豆混合在正餐中,利用黃豆中含有的異黃酮及豐富的蛋白質與鈣質,幫助降低體內膽固醇,及加強骨骼的生長,這對於減肥具有正面的作用。

熱門文章
五式瘦臂操運動 美臂不再難

有些MM的手臂特別的粗,總也減不下來,其實人體手臂的肌肉主要肱二頭肌和肱三頭肌,經常鍛煉這兩種肌肉不僅能夠

晚上不吃飯傷胃又反彈

長期不吃晚飯不能起到減肥的作用,反而對胃對身體有損害。早餐吃好,中餐吃飽,晚餐吃少,這句俗語很多減肥人士會以為不吃晚飯,

女星海清減肥的高招是什麼

《心術》是國內首部大型醫療劇,劇中的女演員海清因其表演讓人眼前一亮。讓人眼前更為鮮亮的是她那窈窕的身材,那

槓鈴操減肥見效快 輕松享瘦一夏

   在舉槓鈴的時候經常需要提氣運氣,這樣反而給瘦腹提供了條件。雙腿的力量也可以在此時得到鍛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