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低熱量食物推薦 >> 低卡路裡便當 減肥又健康

低卡路裡便當 減肥又健康

  中午12點鐘是時候吃中午飯了,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今天的午餐又要吃外賣還是吃膩了自帶飯盒呢?為什麼飯盒是參合著吃而不是享受的吃呢?

  我們有太多吃飯盒的不愉快經驗,飯多或少、油膩、款式欠新意,說起食飯盒就害怕。吃過多的外賣又怕肥膩對減肥的瘦身的自己有害而無益,讓小編為你推薦一些日式便當,還幫你計算好卡路裡,節食的OL們一看就知道哪一款可以吃羅,現在日式的飲食大行其道,愛吃又想保持身型的你又怎麼能錯過呢?

  5分鐘就能吃 其實現在很多超級市場甚至便利店都會推出便當飯盒,日式便當飯盒簡單精致,不會過於油膩,例如鳗魚這樣的食材都是很多人至愛的日食。款式雖然大路,但簡單清淡而且味道非常好,買回來加熱等候時間平均不超過五分鐘,的確方便又省時。

  有的時尚女士為了減肥盡量不吃午飯和晚飯,不過日式的便當無論分量及成分都適合keep fit的女士們需要,食物分量剛好讓人吃得八成飽,符合健康飲食則,加上奉行「三低一高」,烹調食物盡量做到低膽固醇、低鹽、低糖、高纖。

  黑豆米果 黑豆含豐富維他命E及B,有美顏作用,加入脆香米餅中,邊食邊養顏。如果中午只吃少良食物但又怕無法應付下午工作的女士可以嘗一下這種營養食物也能快速讓肚子感受飽的滋味。

  和風茄子沙律 卡路裡:88 kcal 茄子以日式醬油煮過,不如中式煮茄子以油泡熟,油分吸收也較少。健康的食品而且非常低卡路裡,女士們還可以在家自己做好帶到公司裡面去哦!

  穴子壽司 卡路裡:90kcal 穴子是較細小的星鳗,當然也是鳗魚的一種,不過由於星鳗脂肪較少,煎過也不如一般鳗魚有過多油分。而下面的壽司飯以日本米煮,質感較煙韌健康而味道好。

  牛柳海老和盒 卡路裡:200kcal 如果有心思的女士還可以把自己的飯盒裝點得很漂亮精致,吃起來也會更享受開心。食物一格格擺放整齊,牛柳及鮮蝦以少油烹調,不要加過多的醬油調味料,白飯撒上海苔粉及白芝麻增加香味,分量適中,加上大量沙律菜配搭纖維。

  牛蒡薄切肉卷 卡路裡:368 kcal 以脂肪少的薄牛肉片,卷起牛蒡絲再煎香,由於沒有用上大量醬汁調味,吃得輕盈無負擔。

熱門文章
推薦:三個適合產後減肥的運動

生下寶寶就晉升為一名媽媽了,這是很讓人開心的一件事,可是當看到自己身上的贅肉越來越多,您是否感覺到很困擾呢

爬行瘦背 還能減少脊椎負荷

1)俯臥,屈肘撐地,兩肘交替向前爬行10—15米,重復2—3次,呼吸均勻。  2)左手撐地,右肘

泡澡減肥操消疲又燃脂

秋季忙碌又緊張的生活開始了,學習,工作,生活,沒有時間做減肥運動怎麼辦呢?別著急!瘦身男女小編認為,最適合

正確喝碳酸飲料 抑制肥胖

   .hzh {display: none; }   達人教你·怎麼喝碳酸飲料·不發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