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低熱量食物推薦 >> 一天瘦一斤 低熱量飲食並配合行為治療+運動

一天瘦一斤 低熱量飲食並配合行為治療+運動

  使用極低熱量飲食可以讓極肥胖的患者每天減輕1到2斤,在減重的過程中可以改善若干因肥胖所導致的疾病如糖尿病、高血壓及高膽固醇血症。使用極低熱量飲食並配合行為治療和運動可以加速減輕體重的速度和減緩體重再增加。然而以長期減輕體重的觀點來看,極低熱量飲食並不比適當飲食限制來的有效。

  洋蔥降低血壓

  洋蔥含前列腺素A,這種成分有舒張血管、降低血壓的功能。

  它還含有稀丙基三硫化合物及少量硫氨基酸,除了降血脂外,還可預防動脈硬化。

  香菇能明顯降低血清膽固醇

  香菇能明顯降低血清膽固醇、甘油三脂及低密度脂蛋白水平,經常食用可使身體內高密度脂蛋白質有相對增加趨勢。

  冬瓜分解過剩的脂肪

  經常食用冬瓜,能去除身體多余的脂肪和水分,分解過剩的脂肪,有通便作用,起到減肥作用。

  胡蘿卜富含果膠酸鈣

  胡蘿卜富含果膠酸鈣,它與膽汁酸磨合後從大便中排出。身體要產生膽汁酸勢必會動用血液中的膽固醇,從而促使血液中膽固醇的水平降低。

  海帶可降低血脂

  海帶富含牛黃酸、食物纖維藻酸,可降低血脂及膽汁中的膽固醇。

  黃瓜有助於抑制脂肪的轉化

  黃瓜有助於抑制各種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在體內轉化為脂肪。

  白蘿卜能促進新陳代謝

  白蘿卜能促進新陳代謝,避免脂肪在皮下堆積。

  綠豆芽不易形成脂肪堆積

  綠豆芽產熱少,不易形成脂肪堆積皮下。

熱門文章
檸檬要怎麼吃才能減肥呢?

檸檬減肥:  檸檬是一種富含維生素C的營養水果,通常人都是把檸檬作為美容食品。其實,檸檬中所含的物質,通過合理的調配,還

5種最適合夏天喝的減肥茶

  夏天炎熱,出汗多,容易唇焦口干,這時,人們最渴望的就是一杯冰凍的飲料。然而,一般飲料含有

一日三餐減肥食譜 5天瘦6斤

對於稍微有些肥胖的女性朋友來說,特別想要快速達到減肥的效果。不過要想減肥,減肥者一定要控制自己的飲食,千萬不要進食一些熱

哪種身材的女人更吸引男人

英國《每日郵報》近日刊登的阿伯丁大學的一項研究發現,男人認為比較瘦的女人更有吸引力,他們會把這種體形與年輕、有生育能力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