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低熱量食物推薦 >> 十種低卡路裡食物 多吃也不胖

十種低卡路裡食物 多吃也不胖

  吃什麼減肥好呢?只要選對減肥食品,你也可以多吃不胖。今天小編就為大家搜集了十種低卡路裡的減肥食物,幫你控制體重,保持苗條身姿。

  番茄

  飯後吃一個中型番茄,有益而不會增磅。

  生菜

  由於含水分及大量纖維素使生菜成為苗條食物,生菜以外面的綠葉營養最為豐富。

  菠菜

  每半杯(量杯)只是26卡路裡,但維生素A及鐵質豐富。菠菜以生吃有益,烹調也不宜過入,以免損耗營養。

  豆類

  無論它是什麼顏色的豆,營養都十分豐富,豆是蔬菜,但蛋白質卻有肉類般豐富。每盎司干豆供給95卡路裡,蛋白質6克(你每日所需的十分之一)。就是說如果你吃豆類,就無需多吃肉類。

  蜜瓜

  每三又二分之一盎司只有30卡路裡,蜜瓜含豐富的維生素A與維生素C。

  草莓

  每三又二分之一盎司只有57卡路裡,並含豐富的維生素。

  辣椒

  無論辣或甜味,營養價值均高,尤其含纖維質。一個青椒只有 35卡路裡,卻供應各類維生素及礦物質。

  麥包

  全麥面包比普通白面包少了9%的卡路裡,蛋白質卻多了20%,維生素B多兩倍。纖維素多於番茄,但熱量卻只有35卡路裡。

  火雞

  每盎司去皮淨肉只有50卡路裡,肉質瘦,雖然肉粗,但卻是十分理想的瘦身食物。

  比目魚

  這類扁身魚每磅只含熱量360卡路裡,如果一餐吃四盎司,絕對不會發胖。

熱門文章
女性減肥食譜 10天健康減4斤

女性減肥食譜 10天健康減4斤。 .hzh {display: none; }   女性減肥

女子啞鈴減肥操 快速塑造完美體型

   你可以在一周挑不連續的3天,每天做2組,每組重復10到12次動作。   1、側步平舉 

10個真正能瘦臉的方法

很多mm都誤信拔牙可以瘦臉,其實這根本就沒有科學根據呢!每個人的臉部輪廓是由顴骨、下颌骨和牙齒聯合構成的,拔牙之後面部骨

夏季營養果蔬汁 排毒減肥兩不誤

一、小松菜奇異果汁  酸酸的奇異果富含消化酵素與膳食纖維,一來幫你好好消化,降低腸胃的負擔,二來能促進排毒,改善便秘,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