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低熱量食物推薦 >> 5款蔬菜汁 排毒又減脂

5款蔬菜汁 排毒又減脂

  在注重營養與健康的今天,減肥也別虧待了自己,為你推薦5款蔬菜汁,讓你吃出苗條與美麗!

  蔬菜汁的制作方法不難,首先把蔬菜洗淨切成小片,在放到攪拌機中攪拌就可以了,在吃的時候可以用白糖或蜂蜜調調味道。下面就來介紹幾種蔬菜汁的食療方法,它有排毒減脂的效果,你可不能錯過哦!

  卷心菜汁 卷心菜對人的身體的健康有很對的好處,如它可以促進造血機能的恢復、抗血管硬化、阻止糖類轉變成脂肪、還有防止血清膽固醇沉積等良好的功效。

  卷心菜汁中含有維生素A,和硒,維生素A對幼兒發育成長和預防夜盲症有很大的促進作用,硒有助於防治弱視、增強人體內白細胞的殺菌力、還可以抵抗重金屬給肌體帶來的傷害;當牙齒手到感染引起牙周病時,飲用卷心菜和胡蘿卜汁,不只會為人體帶去大量的維生素C,還可以清潔口腔。

  減脂指數:★★★ 健康指數:★★★★★注意事項:青菜必須要清洗,避免蔬菜的不清潔而引起其他疾病。

  番茄汁 醫學專家認為,一個人在一天當中只要吃上2~3個番茄就可以滿足人體在一天內所需要的維生素C。喝上幾杯番茄汁,就會得到一晝夜所需要的維生素A的一半。

  番茄中含有大量的檸檬酸和蘋果酸。這對整個肌體新陳代謝的過程有很大的好處,有促進胃液生成的作用,加強對一些油膩性食物的消化。番茄中含有維生素P,維生素P有保護血管和防治高血壓的作用,還可以改善心髒的工作。

  另外番茄汁可以使皮膚健美,要是和一些果汁摻和在一些還可以起到減肥瘦身的效果,如蘋果汁、南瓜汁和檸檬汁。

  減脂指數:★★★★ 健康指數:★★★★★注意事項:不可以空著肚子服用。

  香菜汁 香菜有清香的味道,這樣可以提高人的食欲。天氣炎熱干燥的早晨喝上一杯香菜汁,這樣給人的感覺會很好。香菜汁也是一種良藥,如對利尿輕瀉、及降壓都有很好的療效。

  香菜汁特別適合維生素缺乏者飲用,因為它的根葉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還有維生素P。

  減脂指數:★★★★★ 健康指數:★★★★★注意事項:香菜汁很適合在兩餐之間飲用。

  胡蘿卜汁 胡蘿卜汁可以改善整個肌體的狀況,所以每天喝上一定量的胡蘿卜汁對身體益處多多。它可以提升人的食欲和對一些感染的抵抗力它還可以使哺乳期的母汁質量提高,所以哺乳期的母親要多喝些胡蘿卜汁。

  減脂指數:★★★★健康指數:★★★★注意事項:睡前不益服用。

  黃瓜汁 黃瓜汁在醫用價格表上是的利尿功能名列前茅。是通過研究人員認可的功能。黃瓜汁在某些方面發揮著重要的作用,如強健心髒和關於血管方面,還可以調節血,對於心肌過度緊張和動脈粥樣硬化起到防止作用。

  它還可以使神經系統鎮靜和強健,使記憶力提高。黃瓜汁中含有許多頭發和指甲所需要的元素,可以防止頭發的脫落和指甲的劈裂。

  減脂指數:★★★★★健康指數:★★★★注意事項:上呼吸道感染者、有含痰者、胃冷喂熱、喜熱飲者忌用。

熱門文章
3大促便燃脂運動 瘦腰瘦腹一起來

3大促便燃脂運動:  1.高踏步  做法:右手摸到頸後,左手用手心拍打後腰。這時候左膝盡量向右上方抬高,頭轉向左邊。身體

飲食+臉部運動 2周打造巴掌臉

   1.冬瓜+玉米湯類瘦臉佼佼者   點餐時,我們常讓侍者力薦一道清淡的湯,而經常也會聽到冬瓜海鮮

“多勞多得”的減肥運動

“多勞多得”的減肥運動,減肥對身體有好處,但是怎麼樣才能健康的減肥呢,以下介紹幾種

告別肌肉腿的超簡單5個瘦腿運動

小腿部分(腓腸肌)拉伸  你的腓腸肌沿著你的小腿骨後側生長。  拉伸腓腸肌,首先站在牆前或者訓練器械前一臂的距離。把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