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低熱量食物推薦 >> 清宿便助減肥8種完美食物

清宿便助減肥8種完美食物

  雜糧給大腸排毒

  1、宿便:排便困難,有時甚至一連3天以上不排便。長此以往會導致腹痛,並增加患腸癌的風險;還會讓皮膚變粗糙。

  排毒食物:膳食纖維多的食物,如雜糧、豆類、紅薯、蔬菜、水果等。每日正常排便,可預防糖尿病、缺血性心髒病、膽結石、痔瘡、大腸癌等。

  2、“壞膽固醇”:在體內長期積累,容易導致動脈硬化、心絞痛、心肌梗死,腦梗塞等心腦血管疾病。

  排毒食物:增加芝麻、黃豆、菌類、海帶、紫菜的攝入,可防止體內“壞膽固醇”增多,避免心腦血管病發生。

熱門文章
健康減肥:燕麥搭配香蕉減肥良方

胖了數10年的日本女星森公美子減肥成功,她公司的安排下,每天早上只吃香蕉,午、晚餐正常吃飯的“

3套局部減肥操 瘦背瘦臀瘦腿 打造完美曲線

女孩們除了顧好自己的門面以外,別忘了擁有迷人背影也很重要。平常自己照鏡子常忽略的背、臀部等處,也要記得雕塑,本次請教練教

一周雞蛋減肥食譜,營養修身材

雞蛋是高白質低熱量的食物,用它來設計是科學有效的。下面,小編分享一周雞蛋減肥食譜,七天變換著新花樣,低熱美味讓肉肉不上身

警惕!這些壞習慣阻擋你減肥道路

減肥有三件事直接影響著減肥的成功與否,一是:沒有毅力;二是:管不住嘴;三是:不能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第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