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低熱量食物推薦 >> 10種清腸蔬菜 告別便秘瘦小腹

10種清腸蔬菜 告別便秘瘦小腹

  現在小編就向大家介紹十種最通腸的蔬菜,讓MM們清清腸胃中的廢物,快速瘦小腹吧!

  牛蒡

  牛蒡不僅是營養豐富的蔬菜,更是一種對於通便有良好功效的保健蔬菜。因為牛蒡內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可以促進大腸的蠕動,幫助排出積存體內的廢物。牛蒡更因其能清理血液垃圾,促使體內細胞的新陳代謝,被譽為大自然的最佳清血劑。

  花菜

  花菜又叫椰菜花,因為它不僅有高達90%的含水量,而且所含的熱量較低,是一種讓你填飽肚子而不會使你發胖的健康食物,所以是深受減肥MM歡迎的一種蔬菜。另外,從中藥角度看,花菜有健脾和胃,利尿通便的功效。

  牛油果

  因為牛油果具有高蛋白、高能量和低糖份的特點,所以對於牛油果的美稱有很多,如“森林黃油”、“糧食水果”、“貧者之奶油”等,可見牛油果的優點多多。此外,因為纖維含量極高,牛油果也是治療便秘的良果。

  竹筍

  竹筍所含的脂肪和澱粉都很低,屬天然的低脂、低熱量食物,民間有種說法:“吃一餐筍要刮三天油。”這一方面說明竹筍具有很好的減肥作用。另外,竹筍具有低脂肪、低糖、多纖維的特點,所以食用竹筍能促進腸道蠕動,幫助去積食,通便秘。 茼蒿

  茼蒿中含有一種特殊香味的揮發油,這種揮發油不僅有助於消食開胃,增強食欲,而且茼蒿所含的粗纖維有助腸道蠕動,腸道蠕動了自然就促進積聚腸道中的廢物排出,促進排便。

熱門文章
節後跑步機上“甩肉”減肥 當心“跑偏”而受傷

在忙著“甩肉”前,您最好先做點兒功課,如果使用跑步機不當,不僅無法減肥,還會受傷。  注意:這些

4款有機花果減肥茶低卡消脂

現在很多朋友會通過喝花草茶來減肥,每天都會喝茶,喝花草茶減肥是非常方便簡單的,而且效果明顯!那麼,4款快速瘦身的花草茶?

減肥藥的用法你知道嗎

那麼,減肥藥的用法到底是怎麼樣的呢?我們和美容專家們一起來看看下面的介紹吧!  常見減肥藥的用法:  現在較常用的減肥藥

三星期“開除”松懈臀部

1.半蹲   兩腳分開站立,距離約一腳寬。雙手放在大腿上,臀部慢慢下降,好像是要坐在椅子上。保持這種姿勢約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