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茶飲類減肥食譜 >> 蜂蜜減肥法 一招瘦十斤

蜂蜜減肥法 一招瘦十斤

  

  蜂蜜減肥原理是什麼呢?

  在蜂蜜中含有優秀的殺菌效果和解毒效果,它能夠讓體內停留下的廢物排出體外,使全身的新陳代謝功能得到改善,使得那些由於不能很好地消耗而在體內積聚下來的多余脂肪作為能量而得到燃燒。蜂蜜的糖分如能從胃運送到血液中,就能變成能量,很快地消除疲勞。由於血糖值的上升,飽腹感也隨之消失了。

  每天早,午,晚三餐均以蜜糖水或以蜂蜜茶代替,全程不能吃喝其他東西。減肥期間,每天可食用150-200g的蜂蜜,至少要吃150g分量才收減肥之效;若感到肚餓或疲倦時,可直接吃蜂蜜或者蜜糖水,能即時補給身體養分,恢復精神。

  1、木瓜蜂蜜水

  木瓜味甘,性平微寒,功能助消化,健脾胃,潤肺、止咳、消暑解渴。蜂蜜則生能清熱,熟則性溫,能補中,甘而平和,能解毒瘦身;柔而濡澤,能潤燥。舒筋去濕,滋潤五髒。

  2、蜂蜜蘋果

  由於大米中氨基酸的組成比較完全,蛋白質主要是米精蛋白,易於消化吸收,實際上並沒有多少脂肪,可以當作減肥用餐,很多女子為瘦身不吃米飯是錯誤的。

  3、蜜糖羹

  蜂蜜100毫升,放碗內蒸服。每日3次,空腹食用。適宜於胃、十二指腸潰瘍患者。△蜜奶飲:蜂蜜50毫升,牛奶50毫升,黑芝麻25克。黑芝麻搗爛,同蜂蜜、牛奶調和,早晨空腹溫開水沖服。適宜於產後血虛。腸燥便秘。

  4.蜂蜜薄荷

  薄荷性味辛涼,主要含有揮發油,油中主要成分為薄荷醇、薄荷腦、薄荷酮、薄荷脂、茨烯、檸檬烯等,具有疏風散熱,辟穢解毒的功效。薄荷茶可以刺激食物在消化道內的運動,幫助消化,尤其適合腸胃不適或是吃了太過油膩的食物後飲用。

  蜂蜜減肥法嘗試過的人都覺得人輕了,精神也不錯,雙腳水腫情況亦明顯改善;而且胃口收細了,吃了蜂蜜飲食,都不覺肚餓,保持食清單和容易消化的食物,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熱門文章
針灸減肥加飲食控制塑造窈窕身材

針灸配合飲食效果更佳,配合控制飲食的原則是:不餓不吃,餓了再吃,吃青菜及瘦肉,蛋類,吃到飽了即可,不吃甜食及肥肉、土豆、

春天:吃面也能輕松瘦

概 述 很多MM為了減肥都不敢吃,但只要學會正確的吃法,吃面條也可以輕松瘦身哦!吃面條真能瘦身嗎?

減肥藥中有哪些有害成分呢

無疑是一種減肥的好方法,但是采用這種減肥方法時大家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警惕有害成分作祟。  減肥藥中有哪些有害成分?  

“混搭”運動讓你在不經意間瘦下來

所謂“混搭”運動,就是指間歇性的訓練,采用高中低強度的訓練,並且分成若干組,讓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