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秋季怎樣減肥

秋季怎樣減肥

秋季怎樣減肥呢?最好最健康的減肥方法是哪種呢?現在很多人都選擇瑜伽來瘦身運動,練瑜伽的好處多多,不僅可以塑身,還可以調理身心,今天就給你介紹幾招瑜伽減肥動作,來學學吧。

1、腰轉動式

做法:站立,雙腳打開與肩同寬,十指相扣。吸氣,在胸前翻轉手掌,雙臂向上伸展;呼氣,自腰部向前、向下俯身,直至腰背、手臂與地面平行。吸氣後,呼氣,手臂帶領脊柱向右側水平扭轉90度。吸氣,回復正中;呼氣,反方向,同理。可重復4~6組。

功效:促進腸髒蠕動,清理體內毒素,消耗側腰的多余贅肉。

2、脊柱扭動

做法:坐位,雙膝彎曲,左腿在上,右腿在下;右腳跟放置在左臀部外側地面,左腳踩在右膝外側地面;右手肘抵在左膝關節外部,左手臂從背後纏繞在右腰側;吸氣,脊柱向上伸展立直;呼氣,充分的扭轉向左後方。吸氣,回復正中;呼氣,松開四肢。反側同理。

功效:按摩所有內髒器官,可調理內分泌和消化系統正常,改善體內存積脂肪的現象。

3、風吹樹式

做法:站立,雙腳打開與肩同寬,十指相扣。吸氣,在胸前翻轉手掌,兩臂帶領脊柱向上伸展;呼氣,向右側彎曲脊柱,手臂隨之伸展。吸氣,回復正中;呼氣,向左側彎脊柱,手臂隨之伸展。上述為一組,可重復4到6組。

功效:重塑腰部的肌肉線條,強壯消化、吸收系統,可抑制脂肪在腰腹間堆積。

熱門文章
辦公室瑜伽減肥輕松打造完美身材

對於上班族來說,頸椎是格外需要呵護的部位之一,如果經常久坐不動,或者是長時間不活動頸椎,很容易誘發頸椎病,

不同年齡段男士的減肥方法

一個人人生中分為不同年齡段,不同年齡段人們的體質也各不相同,所以在減肥的時候就特別需要對症下藥,針對人們的不同年齡段采取

走出游泳減肥誤區 塑造完美身材

你知道麼,游泳運動不僅健身,而且可以減肥哦,是最有效的瘦身運動之一。但游泳減肥也要注意方法哦,不然很容易事倍功半,下面就

最適合腹部減肉的5種茶飲

  茶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纖維,而食物纖維不能被消化,停留在腹中的時間長了,就會有飽飽的感覺。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