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減肥瑜伽 想瘦哪就瘦哪

減肥瑜伽 想瘦哪就瘦哪

減肥瘦身是女人關心的一大話題。馬上就要到夏季了,夏季是每個女人各顯身材的季節,減肥的方法五花八門,究竟哪種最有效果呢?現在,就為你們推薦三式減肥瑜伽,讓你想瘦哪裡就瘦哪裡。

直線姿勢

瘦身部位:大腿內側、臀部、小腿、手臂、腰部。

練習方法:1、坐下,兩條腿向前伸直,彎曲雙腳,用手撐住身體,手掌向前,把身體拉成一條直線;2、努力抬升臀部,同時伸直手臂,盡可能把腳壓向地面;3、盡力用胸部去夠天花板,感覺自己的腿和臀已經繃得非常緊了,保持這個姿勢5秒,並深深地呼吸。

瑜伽功效:這個動作可以收緊大腿內側肌肉。當做這個動作時,你可以想象自己的身體像跟拉長的、筆直的木棍一樣。

弓形姿勢

瘦身部位:整個背部、腿筋、腹部、腰部。

練習方法:1、坐在地板上,兩條腿向前伸直,彎曲右腿,盡量向臀部收緊,使右腳腳踝靠近左腿根;2、右手繞過右膝,盡量在身後和左手相抓,這時要用腹部和腰部的力量,並深深呼吸;3、盡量保持身體筆直,不要彎曲,堅持片刻後,換另一側練習。

瑜伽功效:把手臂轉向身後,並讓兩手相牽,這對鍛煉胸肌非常有好處。在這個動作中,特別注意腹部要使勁,不能放松。

L型姿勢

瘦身部位:腹部、腰、臀部、後背。

練習方法:1、平躺在地上,雙臂伸直,高度與肩平,手掌朝下,兩條腿向上伸直;2、保持頭、手臂、後背的上半部不離開墊子,慢慢抬起雙腿,然後盡量轉向身體一側,並保持長一點時間,然後慢慢地呼出氣,緩緩地放下腿,仍然讓身體穩定地躺在墊子上;3、等呼吸平穩了,再練習倒向另外一側。

瑜伽功效:通過練習這個動作,可以收緊腹部,減輕壓力,均勻呼吸,為身體建立一個良好的運動節奏。

熱門文章
七個危險的吃蘋果減肥法

蘋果的含鈣量比一般水果豐富得多,可幫助代謝掉多余鹽分,有助減肥;蘋果中富含可溶性膳食纖維,對解除便秘有療效。這麼好的蘋果

中醫減肥新寵兒 腹針減肥法

腹針減肥與傳統的針灸減肥不同。據專家介紹,腹針減肥與傳統針灸減肥的全身取穴不同,它根據傳統中醫整體理論,認為肥胖主要與人

奶昔減肥食譜是怎樣的

   .hzh {display: none; }    飲食減肥可以說是受到朋友歡迎

強效瘦腰操 快速減肥不反彈

Step1   下半身保持不動,吐氣慢慢右轉,感覺到腰腹部旋轉的力量。   動作要點:雙腳跨度要與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