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美頸瑜珈操讓女人告別雙脖子

美頸瑜珈操讓女人告別雙脖子

很多人都有在看《康熙來了》吧!記得一位叫趙哥的嘉賓,經常被小S調侃說沒有脖子,臉部與脖子連起來。如果你是女性,相信你應該會特別反感自己脖子有贅肉堆積吧!“雙脖子”讓人看起來可是非常胖的哦!趕緊一起來瘦頸美頸吧!

做瑜伽時所准備的5個小物件

1、舒適、寬松的衣服,盡量不要穿緊繃的內衣。

2、柔軟的、大塊頭的毛巾,不僅保暖,還可以在打坐時墊坐使用。

3、平展而富有彈性的瑜伽墊,它可以保護你的肢體,隔離冰冷的地板。

4、一小瓶水,白開水或礦泉水,盡量不要有過多糖分,以保持水液的補充和代謝。

5、輕靈、溫婉的瑜伽音樂,它是瑜伽治療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第一:背後祈禱式

1、跪坐,雙手往旁延伸舉起。吐氣,雙手往背後合掌,肩膀下壓,手肘往外打開。

2、吸氣,胸口往斜上方延展,保持15次呼吸。

3、吸氣,胸口在回中間。

第二:分手拉

1、雙手叉腰,雙腳往旁打開,雙腳腳掌保持平行。

2、吐氣,雙手與後方交叉相握。

3、在吐氣,身體往下延展,手往後拉,肩膀下壓,保持10次呼吸。

第三:推牆式

1、面對牆壁站好

2、雙手往前碰到牆壁,雙腳慢慢往後走,直到上半身與地板平行。雙腳打開與自己臀部同寬。

3、吸氣,延展背部,雙手推牆,吐氣在放松,保持呼吸,停留一分鐘。

第四:弓式

1、身體俯臥在地,額頭帖地面,手心向下,雙腿屈膝,手臂往後抓到腳踝。

2、吸氣,用背部腹部力量將上半身與雙腳提起,胸口往前擴張,雙手手肘伸直,腳踝往後向手掌施力,臀部微微加緊,雙腳往上延伸。只有腹部在地板上,保持呼吸12-20秒。

3、吐氣,上半身,雙手,雙腳慢慢回到地板,頭側到一邊保持呼吸並放松。

熱門文章
肚子脂肪多

肚子脂肪多 女

減肥誤入禁區 讓你越減越肥

餓著肚子去運動  如果是瑜伽、慢跑這類強度不是很大的運動,可以空腹時進行,這時身體內糖原的含量比較低,運動起來後會刺激身

專家揭秘 胸部吸脂的副作用

  抽脂減肥的整形手術方法可以減少乳房及乳房周圍過多的脂肪,特別是對兩側乳房的外上方及外側的

女孩拿牙刷催吐 催吐減肥危害你知多少?

現年19歲的李某,為保持苗條身材,長期以來晚上禁食。1月8日,因和好友發生爭執,晚上回到家中大吃大喝,吃完又後悔起來,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