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減掉肚子贅肉最有效的方法瘦腹瑜伽

減掉肚子贅肉最有效的方法瘦腹瑜伽

 在這個瘦子當道的年代,想必有過瘦身經歷的人都知道,腰腹部是最難減的部位,而且還容易反彈。那麼,肚子贅肉怎麼減最快?為了能夠快速瘦腹,MM們應當采取多種方法同時進行,但其中最快最有效的還是要屬瘦腹瑜伽。跟著下面這套瑜伽動作做,很快就能打造出來平坦的小腹了。

一式快速瘦腹瑜伽

練習一:靜力俯臥小臂支撐——收緊腹肌。

練習二:墊上半程收腹——收緊腹直肌。

練習三:仰臥舉腿——收緊腹直肌、腹橫肌。

呼吸提示::動作過程中,起的狀態(用力狀態)呼氣,退力狀態時吸氣。呼吸的方式要以腹式呼吸為主,這樣做能使腹橫肌被收緊。其要點是:靜坐,呼吸時胸腔不要打開,通過腹腔吸氣,吸氣的時候感受腹腔向內和向上提收,充分吸氣再深呼出。

動作提示: 現在開始忘記中學時你創造的1分鐘仰臥起坐記錄。任何一項針對肌肉的有效練習,都要求在動作過程中充分調動肌肉,動作過快很難體會肌肉的感覺。

頻率1∶3知道嗎?在力量練習的時候,用力的過程只能起到20%~30%的作用,而退力的過程卻能起到60%~70%的作用。所以在練習時我們也通常按1∶3的比例進行。試著在一個動作的過程中這樣做——用力起“1”——退力放下“2”、“3”、“4”。

那麼,什麼時候練習快速瘦腹瑜伽最好呢?當你吃完飯之後,要等差不多消化完食物,基本上在90分鐘即1個半小時,這時就是最好的時機。還有,在練習完畢後,1個小時之內不能吃東西。睡前也要忌食。如果每周能配合2到3次的有氧運動,如跑步、游泳等,效果會更加顯著。

熱門文章
背部吸脂盡現危險曲線

  在眾多吸脂手術中,背部吸脂減肥術的重點往往是在兩側面,也就是與腋下交界的部分。背部的上端

夏季都市人宜做有氧減肥運動

運動能幫助身體消耗在體內的過多熱量和囤積的脂肪,如果MM討厭過於復雜的瘦身操和減肥運動,下面介紹的幾個運動

只吃水果和蔬菜能減肥嗎

誤區一:做仰臥起坐、轉呼啦圈能減肥?No!  仰臥起坐屬於肌肉訓練,而不是燃燒脂肪的有氧運動。也就是說,它能有效鍛煉腹部

中藥天然減肥藥

如決明子、荷葉等藥物,雖都有減肥功效,但具體到不同原因的肥胖、不同體質的瘦身男女,就另當別論了。  金銀花  減肥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