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瘦腿瑜伽雕塑你的纖細美腿

瘦腿瑜伽雕塑你的纖細美腿

 擁有一雙纖纖細腿是愛美MM們的追求,但是要怎樣瘦腿才能達到這個目標呢?今天就來為你推薦一套瘦腿瑜伽教程,加強腿部肌肉,同時減掉多余脂肪,雕塑纖細美腿。

熱身動作

在做瑜伽前首先要活動筋骨,以免受傷。讓身體熱起來,這樣新陳代謝就會隨之提高,有助於燃燒脂肪。

熱身式1 單腿屈膝擺動

坐在地上,兩腿向前伸直,抬頭挺胸。彎曲右膝,右手抓住腳踝,左手抓住腳趾,將右腳拉向身體。接著膝蓋上下有規律地擺動,放松髋關節好腿關節。左右兩腿各重復20秒。

熱身式2 轉動腳踝

坐在地上,兩腿向前伸直,兩手向後伸直手臂撐住地面,身體微微後躺。接著慢慢地向內和向外轉動腳踝約1分鐘。

以貓式作為起始動作

兩膝分開與髋同寬跪在地上,兩臂打開與肩同寬伸直撐地,身體成爬行狀,腳背貼地。吸氣,頭向上抬起,同時腰部向下凹。

單腿上抬

慢慢將左腿向後伸直並向上抬起,停住約5-10個呼吸,然後慢慢放下回到原位,換腿重復相同動作。左右各做10-20次。

交叉手腳向上抬起

同樣是虎式瑜伽的動作,但在抬起右腿的同時將左手離地向前伸直,手臂、軀干和腿部在一直線上,停住5-10個呼吸,然後換腿和手臂重復動作。交叉重復10-20次。

瘦腿瑜伽之起跑式

左腳在前,彎曲膝蓋呈90度,膝蓋在腳踝正上方,右腳向後伸直,腳尖點地,腳跟應在腳趾正上方,上身前壓,手掌撐地,拉伸腿筋。停住5-10個呼吸後換腿重復相同動作。左右各做10次。

熱門文章
選擇快樂的減肥方法瘦下去

讀讀書、看電影、跳跳舞、唱唱歌  我們要保持心情的愉快,要適當的放松自己。腦力運作比體力勞動更能消耗能量。情節緊張、內容

冬季吃紅豆減肥好處多

紅豆屬於粗糧。眾所周知,粗糧的纖維素豐富,飽腹感強,並且有助於緩解便秘,有極好的減肥功效。紅豆也不例外。紅豆中除了含有豐

坐出性感翹臀的七個動作

擁有性感的臀部是值得每個女性驕傲的事情,但是亞洲人的身材特征讓我們中的大多數人與之無緣,而且很多女孩都長時間坐著不動,更

男士健身必備的營養需求

   目前去健身房的男性越來越多,半途而廢的也不少,原因是身體練習安排不當,肌肉不見增大,反而漸趨縮小,並且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