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5分鐘瑜伽減肥動作 締造完美曲線

5分鐘瑜伽減肥動作 締造完美曲線

 瑜伽操不是每一個動作都難做,初學者可以選擇容易的開始練習,並且瑜伽節奏舒緩,可以很好地調節身心,對女性塑身保健起到很大幫助。推薦每天5分鐘瑜伽減肥動作,這套動作瘦腿瘦手臂,塑造肢體完美線條。對瑜伽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嘗試一下,不要求動作有多准確,只要用心去完成每一步瑜伽減肥動作就可以了。

一、弓步叩首

step1:右腿單膝跪地,左腿在前,兩膝蓋成90度,右腳板勾起。抬頭挺胸,兩手臂在身後握拳並伸直手臂。

step2:保持腿部姿勢,上身向前傾斜至大腿處,兩臂向上舉直,頭低下。保持姿勢進行3-5個呼吸,然後慢慢回到原位,換邊重復相同動作。

二、門闩式側伸展

step1:跪在地上,右腿向側伸直,腳背繃直,兩臂平舉。接著上身向右側傾斜至右手放在腳背上。

step2:接著左手向後伸展,同時頭部向下看向地面。保持姿勢3-5個呼吸,然後慢慢回到原位,換邊重復相同動作。

練習瑜伽並不一定占用多長時間,對手臂及腿部肥胖,練習其中的小動作就很有針對性,這是向大家推薦的5分鐘瑜伽減肥動作,難度不大,容易完成。

熱門文章
運動減肥要注意哪些要點

人如果吃得過多,坐的時間過長,胖起來幾乎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只要及時的發現並且采用正確的健康減肥瘦身方法,還

什麼粥減肥排毒養顏?美齡粥!

.hzh {display: none; }   山藥自古以來就被視為物美價廉的補虛佳品。

清腸排毒,吃粥也能減肥

1、蜂蜜(蜂蜜食品)粥  大米50g,蜂蜜適量。將大米淘淨,放入鍋中,加清水適量煮粥,待熟時調入蜂蜜,再煮一、二沸即成。

3個動作 減掉肥肥的小肚腩

方法一睡前按一定節奏呼吸  養成睡前有意識的鼻腔呼吸習慣。當你結束了一天的疲勞工作之後,放松平躺在床上,不要立即入睡,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