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毛巾瘦身操 在節奏中甩掉贅肉

毛巾瘦身操 在節奏中甩掉贅肉

  上半身瘦身操Ⅰ

  胳膊上的贅肉是很多女性的煩惱之一,這套動作能減掉贅肉,打造細長的胳膊曲線。胳膊運動結合肩膀及胸部運動可以讓你的上半身纖細苗條。

  擰毛巾

  一組擰毛巾的動作,不僅讓胳膊更有彈性,也可以改善肩膀周圍的肌肉。注意擰毛巾時,如果彎著胳膊的話,效果會減半,所以一定要伸直胳膊哦。

  1站直,向前伸胳膊,手背朝外,手提毛巾,使毛巾與地板相垂直,然後用擰抹布的方法擰毛巾。

  2伸直胳膊,呼氣,向內轉動手腕10次。最大限度的轉動手腕效果更佳。

  舉毛巾

  這組動作能夠打造優美的胳膊曲線。做的時候若覺得很費力,可以坐在沒有椅背的椅子上做這組動作哦。

  1伸腰站直,兩手抓住毛巾的兩邊舉向頭頂。胳膊豎直舉起,身體盡量伸直。

  2呼氣,慢慢的將毛巾越過身後,放下胳膊。吸氣,慢慢舉起胳膊,再做回1,如此反復做10次。

  洗背動作

  就像洗背的動作,這組動作有利於減輕肩膀酸痛,矯正身形。做動作時,一定要放慢速度,保持舒適的狀態。

  1站直,挺直身板,一只手放於頭後,另一只手放於腰後,豎直的抓住毛巾。

  2抓著毛巾慢慢的上下移動。右手在上做10次,再換左手在上做10次,如此反復做即可。

  挺胸

  胸部體操可以讓胸部更有彈力,可以放松胸部與脖子及肩膀周圍的肌肉,減少酸痛。

  1站立狀態,雙腳與肩同寬,膝蓋微微彎曲。胳膊向後伸,手掌向上抓住毛巾。胳膊間距保持與肩同寬。

  2慢慢呼氣,膝蓋伸直,向後仰,挺胸。再回到動作1,如此反復做10次。

毛巾瘦身操 在節奏中甩掉贅肉

  下半身運動體操Ⅱ

  運動不足能造成肌肉松弛,身體素質下降,進而產生贅肉。一組腿部體操動作,改善腿部肌肉,塑造完美腿部曲線。

  曲膝動作

  強化腿部肌肉,輕松瘦腿。做這組動作時要保持上身挺直,不傾斜。

  1站直,胳膊彎曲,雙手從背後舉起毛巾於肩部位置,雙腿與肩同寬劈開,然後向前邁一大步。

  2保持上身姿態,慢慢呼氣,兩膝同時彎曲,但要注意前膝不能超過腳趾,後膝要最大限度的彎曲,然後慢慢吸氣,站起,換腿,如此各做10次。

  拉伸腳尖兒

  伸展膝蓋以下的肌肉,塑造纖細小腿的一組動作。

  1坐在地板上,腿向前伸直,膝蓋挺直,毛巾放於腳掌偏上的部位,做拉伸動作。

  2呼氣,拉著毛巾,慢慢曲膝,然後將毛巾移到腳掌中間,接著拉毛巾,保持5秒,然後再換另一條腿做。

  抬小腿

  小腿內側肌肉的伸展運動。抬小腿時,膝蓋一定要直,腳趾向上用力。

  1)平躺,曲膝豎起,夾起疊好的毛巾,胳膊自然放下。

  2)雙膝緊貼,慢慢呼氣,左右交換各抬小腿10次。

  墊腳尖

  強化小腿後側肌肉的動作,同時也可以加強平衡性。做這組動作因為要踩到毛巾上,所以要選用厚一點的毛巾,或是用2~3張毛巾。

  1)踩著2~3張毛巾疊好的毛巾站好。

  2)腳後跟有節奏的上下移動,反復做15次之後,休息5秒,再做10次。

 

熱門文章
喝這四樣東西!清毒、刮油、通便、輕松甩10斤!

番薯粳米粥  材料:番薯200克、粳米150克、白糖適量。  做法:將番薯洗淨,連皮切成小塊,加水與粳米同煮為粥,待粥將

中老年人減肥瘦身有密招

  人到中年後,由於體力活動減少,基礎代謝率降低,身體逐漸發福。肥胖之後又不及時減肥,就延續

男士減肥計劃 看男生如何快速瘦身

男士減肥計劃  實打實運動篇:  健身訓練:  1熱身運動:5到10分鐘,微微有些出汗即可,可采用:固定自行車;  2力

博凱減肥樂怎麼實現減肥的?

以香菇、山楂、小麥粉、脫脂奶粉、螺旋藻等為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經功能試驗證明:本品具有減肥的保健功能。   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