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瑜珈有哪些動作可以減肥

瑜珈有哪些動作可以減肥

瑜珈是很多年輕女性喜歡的一種運動方式,瑜珈能提高女人的氣質,其實瑜珈也可以讓女人擁有好身材。那麼瑜珈有哪些動作可以減肥呢?

瑜伽在塑造體態,平衡身體,燃燒熱量方面都非常有效。還可以使體力、耐力、柔韌性和呼吸狀況都有明顯的改善。

瑜珈瘦身改變體形四招有效

第1招

直立,右腿向前邁一大步,左腳向外轉45゜,使右膝蓋和右腳腳趾在一條水平線上,盡量向下壓身體,使右側大腿和地面平行。彎曲身體,把右手的手掌放在右腳的後面,撐住地面。當你盡量伸展左臂的時候,仍然要保持右側大腿和地面平行。

針對部位:整個後背、腿部肌肉、臀部肌肉、腹部和腰肌。

特別塑造:盡量伸展胳膊,不要駝背,這樣才能擴展胸部。這個動作對收緊臀肌也非常有效。

熱門文章
那怎麼減肥是最快的,我聽他們說..

那怎麼減肥是最快的,我聽他們說..

怎麼減肥不吃藥

概 述 我的一個表妹,長得很漂亮,就是太胖了,身高160米,體重卻有165斤,她從小就很胖,吃得也

肌肉型小腿雕琢成迷人小鳥腿

一、按摩瘦小腿  每天晚上准備一些熱水泡泡雙腿,用及膝的桶會更好。也可以加入一些薰衣草精油,讓小腿徹底放松,並能緩解壓力

如何減掉拜拜肉

改良型俯臥撐有效減掉拜拜肉  時間:4分鐘  鍛煉部位:胸大肌、肩膀和肱三頭肌(手臂後部肌肉)  動作分解:  1.准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