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超有效四式減肥瑜伽 能瘦腰又瘦腿

超有效四式減肥瑜伽 能瘦腰又瘦腿

不同的減肥瑜伽動作有不同的減肥功效,下面四式減肥瑜伽動作專門針對瘦腰瘦腿,趕緊學習吧,幫助你塑造苗條身材。

1、體側伸腿瑜伽

坐姿,右腿彎曲,右腳盡量靠近身體,左腿伸直指向外側,腳面繃直,左臂伸直,左手置於左腿上,右臂環繞過頭頂,手指指向下方,肩膀盡量向左下方壓。

2、弓式瑜伽

平趴於地板上,雙腳自然分開,雙腿彎曲並抬離地板,雙臂伸直置於後方,直至雙手能握住腳面,拉伸胸部及腹部盡量遠離地板,頭部向上抬起。

3、站立拉弓式瑜伽

站姿,左腿伸直撐地,右腿彎曲,並抬離地板,右臂伸直指向上方,用右手握住右腳腳面,拉伸右腿和右臂,左臂伸直指向正前方,眼睛看向前方,身體向前傾。

4、鳥王式瑜伽

站姿,左腿伸直撐地,右腿彎曲並抬離地板,雙臂彎曲置於後方,雙手握住右腳腳趾,身體微微向前傾,挺起胸部。

熱門文章
飲食不“低碳”一樣能減肥

人之所以肥胖主要是因為攝入熱量多於消耗熱量,懶得運動的人就想著通過減少熱量攝入來減肥。因此,人們便提出了“低

生活小妙招!讓你告別“虎背熊腰”只要四招既可!

   想要擺脫自己的虎背熊腰嗎?是不是還在為背上的贅肉所煩惱?不要急,今天小編給大家分享一些告別虎背熊腰的方法

促進代謝有效瘦身的決明子茶

辦公室日常養生茶  工作忙碌、壓力大、睡眠不足?這類亞健康問題層出不窮,這時不妨以茶飲代水,隨時DIY些功效茶飲,為在工

天後王菲最鐘愛的瑜伽瘦身動作

天後王菲出道多年,身材一直保持得很好。究竟天後是如何保持身材的呢?秘密就是瑜伽。今天,小編就為大家揭秘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