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福利!這些拉伸動作練就蜜桃臀

福利!這些拉伸動作練就蜜桃臀

練就纖細翹臀的方法就是一些動作,必須通過拉、轉、反身、彎曲、繃緊等動作,有意識地鍛煉盆骨中心的脊梁骨部位。練習這些必要的動作,有繃緊臀部的肌肉的作用,使臀部肌肉不再松松垮垮,臀部不再肥大而下垂。還可以提拉臀部,讓臀部更加挺翹,練出完美的臀型。下面跟隨小編一起看看這些豐臀動作吧。

(1)促進臀部血液和淋巴流動,預防臀部肌肉硬化

雙手抱起一條腿,將大腿盡量往腹部的方向拉。這時候要注意有意識地彎曲脊梁骨,更好地拉伸臀部的肌肉。保持這個姿勢30秒。

提示:

身體重心放在腳後跟和前腳掌之間,這樣身體就不會往前倒了。通過這個動作來保持身體平衡,在鍛煉下半身的同時,刺激臀部周圍的肌肉,從而塑造流暢的臀部線條。

(2)拉伸臀部肌肉,活躍身體機能

坐著,交叉雙腿。在上面的一條腿屈膝,立起來,把這條腿的大腿盡量往腹部的方向拉。注意,沒有彎曲的那條腿要用力伸直,並且在做動作時要挺直腰桿。保持這個姿勢30秒。

提示:

如果上半身的脖子和肩膀部位往前轉曲的話,就無法好好地拉伸臀部肌肉。所以做動作時要注意做到姿勢正確。

1.右手撐著牆壁,左手往後向上伸直。這時手背轉向外側。

2.保持上身的姿勢,右腿往後抬高。上身不要往後仰,腿從臀部中間開始往上抬。這個動作有很好的提臀作用。另外如果繃緊腳尖的話效果會更好。保持這個姿勢30秒。動作不變,換一邊腿重復一次這個動作。

性感的臀部一定會為你加分不少的,夏天快要到了,迷你短小短裙,姐妹們現在就開始准備吧!

熱門文章
中醫減肥常識是什麼呢中醫告訴你肥胖的原因是什麼

概 述 生活中很多女性都想要苗條的身材,但往往很多女生都是臃腫的身材,很多女生都不明白我也不愛吃零

運動燃燒脂肪 輕松塑造苗條身材

 在冬天,肉肉都被“藏”在厚厚的棉衣下,MM們是不是在為多長的肉肉煩惱呢

哪種減肥茶效果好 推薦3種燃脂自制減肥茶

如果你真心想減肥,今天小編為你推薦喝減肥茶的方法!哪種減肥茶效果好呢?推薦三個經典中藥減肥茶配方,超級燃脂瘦身!  減肥

更年期肥胖飲食的調節

  如果我們留意觀察一下的話可以發現,肥胖者多發生在上了些年歲以後,數是在40歲以後“發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