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伸展瑜伽減肥操緩解春困又燃脂

伸展瑜伽減肥操緩解春困又燃脂

 大多人早上面對溫暖的被窩總有一種不捨的感覺,肥胖的你肯定是慵懶慵懶的,這裡為你推薦一套伸展減肥瑜伽,既能幫助你趕跑睡意,不願意賴床,同時還能幫助你促進血液循環,喚醒沉睡的脂肪。

這個伸展減肥瑜伽,一共分為簡單的四個步驟,可以幫助我們伸展到背部和四肢,活動到身體肌肉,消除困意,緩解身體疲勞的同時還能燃脂瘦身。

Step1:平躺於墊上,雙腳並攏、雙手放身體旁,吸氣,手臂往頭頂方向延長伸直。

Step2:吐氣,手臂帶著頭緩慢地抬起,頭抬至30度停下。

Step3:手臂繼續往下畫弧,直到碰觸地面。

Step4:吸氣,手臂與頭同步慢慢往後延伸放下,重復步驟3-4,共做10次。

這套伸展減肥瑜伽簡單易學,對於一個人的脊柱矯正也有很大的幫助。這套簡單的伸展減肥瑜伽適合的人群是一些久坐的學生族和辦公室OL。對於學習和工作比較累的人來講,益處多多,可以有效緩解頭暈、腰背疼痛,如果你還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小腹婆的話,還能輕松幫你減肚子贅肉呢!

熱門文章
美麗玉臂“跑”出來

手跑”就是以手為中心的一項健身活動。這是美國的健身專家們新設計的一種新型健身運動。手跑形式多種多樣,健身者可

飽腹土豆餐 讓你1天減1斤

土豆減肥功效  馬鈴薯的營養成分非常全面,富含維生素B、維生素C以及各種礦物質。土豆含水量高達70%以上,真正的澱粉含量

吸脂後必須承受的5種“痛”

吸脂手術經過多年的發展,其疼痛程度已大大降低,但也不像某些整形機構宣傳的那樣,“一夜獲得魔鬼身材&rdquo

日本水果早餐減肥法 營養又排毒

 下個月就拍婚紗照了,還這麼胖怎麼辦啊?想要快速的瘦身成功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一件非常迫切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