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最經典的瑜伽減肥運動 塑造完美身材

最經典的瑜伽減肥運動 塑造完美身材

  練習瑜伽對體形的塑造非常有利,這也是眾多白領女性選擇瑜伽減肥的原因之一。那麼,如何練習減肥瑜伽才能達到最好的瘦身效果,下面一起來學習減肥頻道介紹的瑜伽減肥吧。

  1、前彎式:

  吐氣,前彎,雙腿微曲,雙手手掌放在地面,頭部靠近膝部。感受大腿後側和脊椎伸展的能量。

  2、站立式:

  站立,骨盆中立,雙手合十,雙腿分開與髋同寬,脊椎向上伸展。感受來自大地支撐的能量。

  3、山式:

  吸氣,雙手向上伸展,並同時伸展整個軀干。感受身體向上無限伸展的能量。

最經典的瑜伽減肥運動 塑造完美身材

  4、站立背部伸展式:

  吸氣,指尖著地,向上伸展胸部並保持背部平直。感受背部的伸展。

  5、戰士一式:

  吐氣,右腿向後伸展,左腿彎曲呈90度,雙手互扣向上伸展,保持呼吸3~6次。也可右膝著地。

  6、角度扭轉式:

  吐氣,右手指尖著地,左手手臂向上伸展,擴張胸部,保持呼吸6次。感受脊椎扭轉的力量。

  7、扭轉變化式:

  吐氣,左手抓住右腳腳背,身體保持扭轉和擴張,保持呼吸3~6次。感受肩、胸大腿前側的伸展。

  8、戰士伸展變化式:

  吐氣,手肘著地,髋部下壓,胸部伸展。感受髋部的伸展。

  9、向太陽式:

  吐氣,雙手在左腿兩側,指尖著地。伸展脊椎。感受大腿前側的伸展。收腿前彎,回到站立式。

  溫馨提示:希望上述關於“最經典的瑜伽減肥運動塑造完美體型”的介紹能給你帶來幫助。穴位按摩大家都不陌生,但很少有人能在生活中正確應用。如果您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請咨詢我們的在線醫師,尋醫問藥祝您早日擁有完美的好身材。

熱門文章
經期吃6水果 生理期不停瘦

  經期如何減肥瘦身呢?其實,不少的減肥人士總喜歡問:“為什麼我還瘦不下來”!減肥

踏板操:不一樣的健身感覺

與一般的健美操不同的是,踏板上的健美操(簡稱踏板操)是在踏板上做健美操的動作和步伐。針對部位是下肢和臀部,這是一種非常時

圓臉MM有些穴位能瘦臉

雖然擁有窈窕的身材,但如果配上一張圓嘟嘟的臉,還是會讓人覺得豐腴。於是,希望臉部變小一點也就成了愛美人士關注的&ldqu

在家能否做有氧運動減肥呢?

很多人想宅在家裡也想減肥,那該怎麼辦呢?那就快來試試有氧運動減肥法,讓你在家也可輕松減肥。對於那些假期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