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塑身瑜伽減肥動作 7日速效瘦身瑜伽

塑身瑜伽減肥動作 7日速效瘦身瑜伽

  第1式、蛇式

  俯臥准備,雙手置於肩前,緩緩吸氣,有頭部帶動上體向上抬到最大幅度,自然呼吸,保持盡量長的時間,呼氣,放松,還原。

  第2式、螞蚱式

  俯臥准備,雙手向後伸,握拳。緩緩吸氣,用力抬起雙腿,以頭、胸、下巴為支點掌握好重心,自然呼吸,盡量保持長一點的時間,呼氣,緩緩放落雙腿。

  第3式、扭轉式

  坐姿准備,右手握住左腳腳背上,左手置於左髋處,呼氣,上體向左扭到最大限度,保持15秒鐘,向下還原。

  第4式、開腿式

  將兩腿自然的分開到最大限度,直立整條脊柱,雙手撐地。緩緩呼氣,上體向前,讓前額、下巴、胸腹輕輕置於地上,自然呼吸,保持此姿勢盡可能長的時間。

  第5式、肩倒立式

  俯臥准備,呼氣,直腿並攏壓向面部,雙手屈肘托與腰部,雙腿屈膝伸直向上,胸腹式呼吸保持60秒,慢慢還原

塑身瑜伽減肥動作 7日速效瘦身瑜伽

  第6式、鳥王式

  下蹲,左膝置於右膝上,左小腿向後纏繞,直至左腳趾勾於右腳踝內側,左臂屈肘與胸前,左肘置於右肘上,右臂向右纏繞左臂,雙掌合十於面前,伸長呼吸,徐徐下蹲到最大限度,保持20秒鐘,呼氣,放松,還原。

  第7式、半蓮花單足伸展式

  吸氣,雙手將右腳置於左腿大腿根處。呼氣,上體向前傾,左手掌心落於地面上,自然順暢的呼吸。

  第8式、仰臥式完全放松

  仰躺於地面,兩臂分別於體側打開30度角,手心向上,兩腿自然分開。

熱門文章
針灸減肥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效果如何

隨著天氣升溫,針灸減肥也在上海急劇升溫,不少美容院還張貼針灸減肥的廣告。根據針灸行業協會的一項不完全統計,上海約有70多

五色排毒減肥食品 改善體質輕松瘦身

  吃什麼排毒又減肥?青、赤、黃、白、黑五色食物,每個都與我們的髒腑相對應。只要吃對了食物,

夏季減肥方法悄悄瘦下來

概 述 你好,夏季是很容易瘦身的一個季節,因為夏季比較容易出汗,而且天氣熱的很多東西都沒有胃口,自

神奇趣味塑料袋減肥操 讓瘦身備有滋味

經常做徒手減肥操是不是會覺得甚是乏味無趣呢?有沒有那麼一款趣味減肥操,讓我們對減肥沖勁十足呢?當然有啦!今天飛華網小編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