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人氣減肥瑜伽 輕松練出瘦美人

人氣減肥瑜伽 輕松練出瘦美人

瑜伽越來越受到減肥MM們的歡迎,瑜伽不僅能塑形減肥,也能放松心情。接下來,小編為大家概括了瑜伽的准備工作,還有人氣瑜伽姿勢,輕松練出瘦美人。

練習瑜伽前的准備工作

1.瑜伽場地

瑜伽館練習當然最好。如果在家中練習瑜伽,一定要有4平方米左右的面積,好讓你原地活動。

2.瑜伽服

練習瑜伽的首選,自然是寬松舒適的瑜伽服,其他貼身但不緊繃的運動裝,吸汗透氣性好的棉質或棉麻衣物也不錯,不過紐扣、拉鏈、腰帶等堅硬的飾物,練習前還是先取下妙。

3.瑜伽墊

選購瑜伽墊時,一定要到正規商店購買,墊子應無異味,長度不可短於身高,寬度不可窄於肩膀,厚度在0.5-1厘米。

4.瑜伽鋪巾

瑜伽鋪巾防滑性好、便於清洗,使用時直接鋪放在瑜伽墊子上,再方便不過。

5.瑜伽磚和瑜伽帶

別忽略瑜伽磚和瑜伽帶,它能幫助你完成很多難以掌握的動作。還能協助你增加動作的幅度,只是一定要在專業教練的指導下進行。

6.瑜伽音樂

想迅速進入瑜伽狀態嗎?就讓瑜伽音樂幫你吧。印度特點的音樂最具文化底蘊,中國的傳統音樂也可以,但風格要輕松自然。

瑜伽減肥注意事項

尋找適合自己的瑜伽類型

瑜伽分很多種,並不是每一種瑜伽都適合你。每個瑜伽館都提供一定的免費體驗課程。你可以先體驗一下,再做決定。

別為身材害羞

廣告上練瑜伽的人都身材苗條,但不管一個人腰圍如何,都能練好瑜伽。事實上,研究表明,瑜伽能幫人減肥,避免增重。

心態最重要

和一套瑜伽練功服、一個專業的墊子相比,最重要的是有一個開放、平和的心態。練習時應該心無雜念。

不必追求極致

你可能見過瑜伽修行者像面條一樣扭曲身體,但這只是練習的最佳境界。即使你天生身體比較僵硬,通過練習,身體也會變得靈活。另外,你要知道,瑜伽不僅僅是擺幾個姿勢,更要調整呼吸,放松心情。

不要被人誤導

為了預防潛在的身體傷害、防止被誤導,要選擇具有職業資格認證、經驗豐富的老師。

量力而行

修練時間最好在早晨,在空氣新鮮、寧靜的環境中進行意事。戶內、戶外均可進行事項。不要超過個人所能耐受的運動量。

熱門文章
香蕉減肥法 應避免空腹吃香蕉

香蕉減肥法深受減肥人士的歡迎,甚至是很多明星的快速減肥方法。吃香蕉減肥有諸多的好處,但是香蕉減肥法也有一些

睡前做好這6件事輕松變成瘦美人

  美麗的女人一般都擁有好身材和好氣色,怎麼才能讓身材氣色都迷人呢?很

正常飲食如何減肥 吃著把肉給甩開

如果每天吃的食物都是平淡無奇、索然無味的,就經常會餓的不想去動身子,所以這樣通過節食的減肥方法來達到瘦身減肥的目的是不可

水果減肥食譜 輕松減肥

一、草莓雞丁  原料:雞胸肉200克、草莓200克、鹽1茶匙、姜3克、生抽1/2湯匙、澱粉1/2湯匙、白胡椒粉1/2茶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