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睡前做好這6件事輕松變成瘦美人

睡前做好這6件事輕松變成瘦美人

  美麗的女人一般都擁有好身材和好氣色,怎麼才能讓身材氣色都迷人呢?很簡單,堅持下面的做法,既可以瘦身,又可以排毒養顏美膚,讓你輕松變個美麗的女人。

睡前可以減肥的方法有哪些 如何輕松變成瘦美人 輕松變成瘦美人的方法有哪些

  1、吃低鈉晚餐

  晚餐吃含鹽分較少的食品,次日身體才不會浮腫。理想的瘦身晚餐時蒸煮蔬菜和一點蛋白質(瘦肉及雞蛋),不要加鹽。

  2、夜間鍛煉身體

  夜間鍛煉身體不僅能瘦身,還能助你入眠,而睡眠對瘦身來說非常重要。

  3、自制次日午餐便當

  一般餐廳提供的餐食熱量過高。根據2013的一項調查,餐館菜肴裡的卡路裡往往比你正常需要的熱量高出一倍。雖然做簡餐和帶午餐便當去公司是個好習慣,但早上時間匆忙,誰還有時間做飯?一個好辦法就是在夜裡提前做好次日中午的便當,多增加蔬菜的比例。

  4、喝大量的水

  水潔淨你的身體,還能讓你擺脫體內滯留的水分(導致浮腫的原因)。如果你害怕因喝水太多而夜裡頻頻起來上廁所,那麼在上床一個小時之前停止喝水就可以預防這個問題了。

  5、確保臥室光線很暗

  根據去年的一項動物研究,褪黑激素能讓體內產生更多熱量,使棕色脂肪得到燃燒。在完全黑暗的環境中睡覺時,身體會產生褪黑激素,所以,購置全遮光的窗簾能幫你減肥!

  6、調低臥室的溫度

  在睡中減肥不是夢。根據美國衛生臨床中心研究所的研究,在18攝氏度房間裡睡覺的人,身體燃燒的熱量比在24攝氏度房間睡覺的人多出了7%。還等什麼呢?去調節暖氣吧!

睡前可以減肥的方法有哪些 如何輕松變成瘦美人 輕松變成瘦美人的方法有哪些

  睡前小運動讓你瘦到極致

  1、抬抬肩、收收腹

  仰臥在床上,膝蓋彎曲,手掌按住床墊放在靠近臀部的地方。吸氣收腹,同時抬高兩肩胛骨。吸氣完後開始呼氣,同時放下兩肩。重復10到15次即可。

  2、床上翻翻身

  每天早上鬧鐘響過後,你是否還會賴上幾分鐘。趕快將賴床的時間利用起來。在床上翻翻身,活動休息了一晚的肌肉。側躺,兩手臂從背後伸出,張開手掌,屈膝。翻身時頭與膝蓋要朝相反方向。翻身的時候頭、手臂也要一起轉。一邊重復10次。然後換邊再做。

  3、扭動脊椎

  仰躺,膝蓋彎曲,雙臂在身體兩側伸開。把膝蓋靠向左邊,眼睛望向右邊,肩膀貼在床上。最後保持這個動作5秒,換邊再做。兩邊各做3次。

  4、貓式伸展

  跪在床上,雙手撐著床板。收腹,頭往下,身體形成圓形後停住,做3次深呼吸。然後放松身體,弓起背,抬頭望向天花板,保持這個姿勢做3次深呼吸。最後開始的姿勢,重復做3遍。躺了一晚,腰背可能會變得僵硬,這個動作就能讓腰部得到很好的緩解。

  5、膝靠胸

  仰臥在床上,雙腿伸直,抬起左腿,用雙手從後面抓住大腿。接著慢慢地把膝蓋拉向胸前,直到感覺到腿部有拉伸感,保持這個動作8秒鐘。如果這個動作熟練後可以提高一點難度,在這個動作的基礎上,抬起頭,前額向膝蓋靠攏。保持8秒鐘後換另一只腿,每條腿各做3次。

  6、踮腳跟

  做完上面的動作後,你還需要做一個小動作減去大腿的肥肉,那就是踮腳跟。雙腳站立,與臀部同寬,腳尖向前。然後慢慢地踮起腳跟,開始往下蹲,感覺就像是坐在椅子上一樣。保持這個姿勢3秒。每天重復做10次。別小看這個動作,堅持每天鍛煉大腿的肥肉就會慢慢減少的呢。

熱門文章
揭秘:台灣美女陳意涵的運動減肥方法

近段時間,大火的綜藝節目《花兒與少年》讓台灣人氣美女陳意涵又在熒屏上火了一把。我們看到的陳意涵,嬌小的臉龐

9種健康減肥食物 掛掉油脂

  減肥就要拒絕食物?其實不然,有些食物不僅不會使你越吃越胖,反倒是消除脂肪的天然好幫手。那

瑜伽@按摩 輕松瘦腹部

  久坐、姿勢不良、長期缺乏運動、飲食習慣等因素都可能導致腹部贅肉堆積。腹部脂肪過多,還容易

科學家證明肥胖跟基因有關

一種被形象地稱為“肥胖基因”的FTO基因可能是導致肥胖的罪魁禍首。北京生命科學研究所和天津大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