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效果最佳的減肥瘦身瑜伽動作

效果最佳的減肥瘦身瑜伽動作

相信大家對於瑜伽肯定是不會陌生的,我們無論是在雜志上,電視上或者網絡上都能接觸到瑜伽的信息,女性朋友最喜歡的養生運動應該就是瑜伽了,不過瑜伽的動作非常的多,我們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動作來做才行,例如想要減肥的朋友可以選擇下文介紹的幾個瑜伽動作去鍛煉。先介紹一個吧:呼氣,彎曲膝蓋呈蹲狀,手指打開並伸直,然後伸直胳膊,當大腿幾乎與地面平行,移動胳膊至耳朵處,將身體重量放在腳掌。吸氣,站直,放下雙臂位於身體兩側,呼氣。

後仰式瑜伽

站直,雙腳分開,位於臀部外側,雙手在身後十指相握,吸氣,背部慢慢向後仰,抬起胸部,肩膀向下。

彎曲前傾式

呼氣,膝蓋彎曲,身體向前傾,將身體置於大腿前方,保持胳膊伸直並且十指握緊,抬起胳膊,翻轉過頭頂,指向你的前方。

椅式瑜伽

呼氣,彎曲膝蓋呈蹲狀,手指打開並伸直,然後伸直胳膊,當大腿幾乎與地面平行,移動胳膊至耳朵處,將身體重量放在腳掌。吸氣,站直,放下雙臂位於身體兩側,呼氣。

下狗式

下身體,抬起臀部,雙手著地,做到雙腿和手臂伸直,呈倒V形。

木板式

吸氣,做出俯臥撐的動作,雙腳撐直在地板上,雙手平鋪在地板上,身體保持伸直狀態。

呼氣,彎曲手肘,降低身體至胸部碰到地面。

眼鏡蛇式瑜伽

平趴在地板上,將上半身向上彎曲,彎曲的程度可根據自身情況而定(到自己覺得舒適的程度即可)。

熱門文章
DIY瘦身食譜+燃脂茶 月瘦20斤就是這麼簡單

減肥食譜和減肥茶  對於懶人來說,沒有什麼比邊吃邊瘦更方便的了,而且如果你真的去節食或是只吃一些蔬菜蔬果的花,營養的攝取

3大按摩穴位減肥 省錢又省力

攢竹穴  位於面部眉頭兩側,眉毛內側邊緣凹陷處的穴位,按壓此穴位可以緩解頭痛,消除臉部浮腫。  按壓方法:遵循眼保健操的

夏日瘦腰腹,運動更配

夏天一到,很多美眉都想要自信地露出自己的身材,讓自己成為主宰夏天的性感女王。但是,這個時候,有些美眉可就煩惱了,因為經過

減肥的最好方法 8招加快人體代謝排走體內毒素

“為什麼別人想吃就吃依舊很瘦,我努力抵抗美食卻還是瘦不了?“小編告訴你,“吃不胖&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