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適合男士減肥的瑜伽方法

適合男士減肥的瑜伽方法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多的男士由於各種各樣的原因容易造成肥胖的問題。現在瑜伽減肥很流行,那麼,男士能否通過瑜伽來減肥呢?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適合男士減肥的瑜伽方法。

山岳式(頂峰式)

伸直雙腿,雙腳並攏,身體向前俯臥,臀部翹在半空,頭低下,使其位於兩臂之間。最終動作定型時,雙腿和雙臂應伸直,在保持此姿勢的基礎上,試將兩腳跟著地。伸直雙腿和彎曲軀干時呼氣。

作用:加強雙臂和兩腿神經和肌肉,加強脊神經,並向他們供應新鮮血液。

祈禱式

挺身直立,雙腳並攏。雙手胸前合掌,放松全身,調勻呼吸。

作用:建立集中和寧靜的狀態,為要做的練習做准備

前屈式(手觸腳式)

身體向前屈,直到雙手觸到腳的任何一側,或腳前的地上。使前額觸到雙腿(拉傷),雙膝保持伸直。身體前屈時呼氣,在最後位置時試收縮腹部,最大量地呼氣。

作用:有助於消除或預防胃部或腹部疾病,減少腹部多余脂肪,改善消化。有助於消除便秘,使脊柱柔軟,加強脊神經。

展臂式(雙臂向上舉)

上臂向上舉過頭,雙臂分開與肩同寬,稍朝後仰頭,雙臂上舉時吸氣。

作用:伸展腹部髒器,因此消除過多的脂肪,並改善消化。鍛煉手臂和肩部肌肉,加強脊神經,開闊肺葉。

那些想要減肥又想通過瑜伽減肥的男性朋友,小編已經為大家推薦了適合男士減肥的瑜伽方法了,大家要長期堅持練習,我相信,肯定會有效果的。

熱門文章
秋季瑜伽 瘦出明星美腿

1山式  站立,雙腿並攏,伸直背部,抬起胸部,雙臂置於胸前,雙手合十,前臂盡量與地板平行,閉眼,做深呼吸。  2舉臂式 

減肥界業內潛規則:保健品有害去賣沒害送檢

這是我們業內的潛規則  夏天快到了,減肥保健品的黃金銷售季也到了。4月24日,杭州下城區檢察院以“銷售有毒、

有效按摩 輕松瘦手臂

利用大拇指在手腕處畫圈揉壓,從中心往手腕兩側按摩。  以大拇指從手腕中心往兩側輕輕滑推,放松肌肉。  右手掌攤平,從上往

喝減肥茶有副作用嗎 喝減肥茶的禁忌

  喝減肥茶是一種很廣泛的瘦身辦法,很多女性每天堅持喝一杯減肥茶為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