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減肥瑜伽幫你塑造完美辦公女性

減肥瑜伽幫你塑造完美辦公女性

  1、兒童式

  跪姿,雙腳並攏使你的臀部置於你的腳跟上方,腹部緊貼大腿面,身體微微向下彎曲,額頭置於地板上,背部微微拱起,拉伸腰部。

  2、半月式

  站直,腿部撐直,雙腳並攏,雙手做成手槍手勢,雙臂伸直舉過頭頂,慢慢向右下方靠,拉伸左側腰身,並盡量壓低雙臂,做完就換邊重復。

  3、三角式

  站直,右腳向你的右邊跨出一大步,注意你的腿部一定要有被撐直的感覺,同時使你的身體向右下方彎曲直至你的右手掌觸地,這個時候你的左臂伸直指向天花板,盡量壓低你的肩膀,臀部向上提起。

  4、蓮花坐姿

  蓮花坐姿,左腿彎曲,右腿跨過左大腿並置於左側,左臂從下方繞到背後,腳跟緊貼右側臀部,右臂繞過肩膀上方,右腳完全著地,背部撐直,置於背部,眼睛目視前方。

  5、反三角式

  站直,雙腳分開比臀部寬,腿部撐直,身體向左側扭轉並向下彎曲,直至右臂伸直,左臂伸直指向斜上方,右手反向握住左腳腳踝,臀部向上提起。

  如何做減肥瑜伽已經成為很多瑜伽愛好者的偏好之一,一方面能改善辦公室女性的身體健康狀況,另一方面也能達到在做減肥瑜伽者的減肥目的。減肥瑜伽已經成為更為時尚有效的減肥方式之一,打造出完美辦公女性。

熱門文章
春季瑜伽減肥又排毒

一年之際在於春,春天是去舊生新的季節,帶來新氣象,同時也釋放出冬季以來累積在身心的能量。所以春天是開始動起來的季節,適合

蔬菜水果減肥能吃不能吃

  許多女性朋友有這樣一個誤解:吃蔬菜、水果不會發胖,因而大吃特吃。尤其是那些身體偏胖或擔心

減肥腰帶也有副作用,長期使用需謹慎

隨著生活質量的提高,很多人一天都是在吃吃喝喝。因此很多人都有肥胖的問題。不過最近市面上出現了懶人減肥腰帶,只要帶上它,不

兩步瘦腿減肥操 為你塑造修長美腿

肥胖的雙腿是任何女性朋友都無法忍受的一件事。因此很多人為了可以減掉腿部的那對於贅肉,總會用很多種方法來瘦腿。但是沒有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