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每周三次減肥瑜伽 塑造魔鬼身材

每周三次減肥瑜伽 塑造魔鬼身材

  一、椅子式

  首先保持站立姿勢,雙腳並攏,挺胸收腹。然後臀部慢慢向下蹲,仿佛做在椅子上,同時你的雙臂慢慢向上伸,到達最高處時停止(注意手臂應與肩同寬),並開始呼氣。保持這個姿勢,均勻呼吸5-8次。

  二、拱橋式

  雙手放回到地上,把剛剛彎曲的右腿向後靠,與左腿保持平衡,然後雙腳伸直,雙手不斷向前移,雙腳向後移,直到臀部翹起,雙臂遠離耳朵。保持這個姿勢,均勻呼吸5次。

  三、平板式

  將上一步驟支撐身體的雙手放下,換成胳膊肘彎曲成90度支撐身體,同時整個身體保持在同一條直線上。保持這個姿勢,均勻呼吸2次。

  四、弓步扭動式  

  回到步驟2的姿勢,雙手合並,形成祈禱的姿勢。接著整個身體不斷從左向右扭動。扭動5到8次即可,注意在扭動的過程中藥挺胸收腹。

定制個性化減肥方案 >>

查詢食物熱量 >>

進入減肥論壇和大家一起減肥 >>

熱門文章
想瘦男人必看 羅納爾多減肥法

過去的幾年間,馳騁在足球場上的“外星人”羅納爾多的綽號被“肥羅”取代了。

辦公室白領日常減肥方法

辦公室日常減肥方法  首先,要注意坐姿,很多人喜歡“癱坐”在椅子上,在全身放松的同時,卻在加快肥

跑步能減肥嗎

概 述 我的體重一直是很胖了,為此,我嘗嘗受到大家的嘲笑,於是什麼小胖子,胖妞什麼的外號就接踵而至

李嘉欣20年身材不走樣的秘訣是什麼

李嘉欣18歲摘下港姐後冠,在香港娛樂圈一路“美”不可擋,如今李嘉欣已過不惑之年,身